~My MuSiC~

Saturday, July 25, 2009

尋找周杰倫

暖暖的天氣
正讓我們告別昨日的憂傷

很多時候
笑一笑不就能解決問題了嗎

是這樣說的嗎


我是超愛周杰倫的

但我承認
我不會熟悉他所有的歌
甚至不會很喜歡
他愛的R&B..hip-hop的歌
世界上有很多他忠實的粉絲
我不是第一位
也不是最厲害的那位
但我愿意成為其中一位
至少能默默支持他

不行嗎


我有我的選擇
誰也不能控制我所想要的

我會很瘋狂的去喜歡一樣東西
沒有人可以阻擋我
根本沒有資格吧


我不是周杰倫的完美情人
沒有他喜歡的
瓜子臉
也沒有他喜歡的
丹鳳眼
但我愿意的是
默默的喜歡上他

超白目的說

這一切的一切
都會盡我所能


白目+無聊的時候
進行了一項任務
"尋找周杰倫"
想查詢他的網志

行得通嗎

一個接一個的連
找了方文山
慢慢的
連上
南拳媽媽的彈頭和宇豪
再連上阿郎的
始終找不到周杰倫的

好苦地說
都找了整晚了
回到家就是找找找
凌晨也不放過地說

結果
就找不到啦><
真的有那么難哦


煩悶的心情
聽聽歌不就可以舒緩了嗎
而我選擇的
就是他


我會想得到的
就是他所有的一切


神經+無聊啦我==
請觀賞在拋開煩惱時


所拍下的

出道以來的9張專輯

07年臺灣巡回演唱會限量版兩張專輯里有哪張是有真筆簽名? "七里香"只剩下歌..MV被沒收+磨爛了 所拍過的電影

...
..

.


看著實習們
傻笑地說
都是當初的我們
緊張害怕刺激的面試來了哦
實習學長們都呆在研討室外
等待的竟是下一個進去被問話的他們

男生可以很勇敢的進出
而女生們哦
呵呵
都是苦瓜臉
有幾個還是水汪汪的出來呢

想回去當初的我
還想罵自己
是豬頭嗎
有什么好哭的

沒關系吶
過了就算吧
都走出那惡魔的門了
淚水就淡忘它吧
呵呵
這是我對他們說的
我超假的
還能安慰他們
************************
原來一個人在家
是缺乏發安全感的
爸媽都去了臺灣教育展dinner
哥哥去打球
..
.
哎喲喲
已經成為中國國寶了==
要開始閉關靜修睡覺了
..
.
親愛的各位
晚安了

9 comments:

Selena T. said...


专辑好多哦
钱应该花光了吧
看来你真的很爱周杰伦
实习学长很恐怖
听说有很多大人物围绕着你
问东问西
有想过当学长
可是没资格
运动会还要站岗
不要累坏自己哦
加油

said...

原来你除了xx外
还是个杰伦迷哦
赫赫><

还有啊
你的MV中没收?

Ee Siong 一雄 said...

看来真的是杰伦迷哦!
其实我也很喜欢他的歌哦!

林舒敏 said...

佳慧:
專輯的錢哦
不會用很多
因為我有個杰倫家族
呵呵
我姐姐哥哥都喜歡他
所以我們是一起出的
不會說很貴

huh?
大人物?
哪有哦
幾時的事
怎么我自己都不懂><

運動會不會很累啦
加油

羽:
呵呵
沒錯丫

這是秘密
呵呵

對丫
我還沒進循中時
我姐把"七里香"借給朋友
結果那個同學超"聰明"的
還專輯時
竟把專輯放在桌面
以前進行周會時
會有學長巡課室的
結果學長就這樣沒收了
年尾的時候
我哥哥姐姐還親眼看著
那個專輯被磨毀><

一雄:

是嗎
幸會幸會哦
呵呵
請問你是..

Anonymous said...

哟~
都有收集的叻^^
几时要送我1俩张? 嘿嘿
看到他的样子就像笑==
有偶像也不错的嘛~
我就没有了>< 呕像就有一堆~
加油啦~为了你所要的...

Mis. YUN said...

哇哇哇
真的是周傑倫的頭號 fans 呐
哈哈

周傑倫有你這個醬忠實的 fans
肯定開心死的喇
呵呵

我以前也有喜歡過很多偶像
不過沒有你那麽瘋狂叻
買醬多他的東西
哇哈哈 XD

林舒敏 said...

小朱:
呵呵
你要我送你哦
你以身相許啦
呵呵
嘔像多哦?
我該不會是其中一位吧><

yunyun:
呵呵
才不是頭號粉絲咧

對我來說
偶像就像愛人一樣
都是要專一的吧><

DEnnis said...

你看来,真的超级爱周杰伦哦!
典型的杰伦迷~

其实周杰伦真的挺优秀的~
他的音乐,我也很喜欢。:)

尤其是以前的~
好多都很耐听,而且很有韵味。

林舒敏 said...

Dennis:

雖然他樣子并不特別
但才華已占優勢
呵呵
對丫
他真的很棒
能遇見他那么一面
就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