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July 22, 2009

雨后天晴

凌晨的天空
竟在我上著網
跑進我的世界
告訴我
"雨后天晴"
再給多一天的時間
以后不要這樣了

這是某人告訴我的

做了1星期的傻婆
真的好不容易地說
辛苦大家了

很想對你說
對不起
知道你很擔心我
成日都找我
而我回復的
竟是敷衍

我說過了
我不會改變任何的東西
變的不是大家
在改變的只是事情的發生
有的事發生了就發生了
我們不會再說什么
人生必經的道路
我選擇走這條丫

是你告訴我的
第一
要做个坚强的人
首先思想不能有悲观的想法
第二
你一定要让人觉的你没事
第三
你要让他们你很开朗




你說的
我都有聽進去
我選擇的是不復你
那對不起

今日以后的我
不就恢復正常了嗎
呵呵
說到我真的很不正常捏

堅強二字
真的不容易
可是看見的是
星期二的I班
看見羽健
看見毓宗
進去籌款的同時
讓我再次見的是色彩

一切的一切總會發生
可日子還要過丫
不能選擇的竟是逃避
大家都要選擇
繼續往前走
呵呵
今早參加啦啦隊都在練習了
彥亨代我們班
厲害啦
坐在小朱旁邊
校長過來巡
根本看不到他
呵呵
無聊的他
悶起來
竟和小欣+小朱+我
列出高中商科各班的
帥哥美女
呵呵
老師真的..
無言了><

今日的補習班
呵呵
提前幫愿彬慶生咧
開心不
還第一次為了朋友的生日
要演戲咧
這場戲真的不好演><
又要和你吵架
又要鬧哭哦
超苦地說
只能說
希望你過個難忘的生日

剛剛有..
兩個白目的人
過著無聊的生活
呵呵
竟然玩起表白游戲
咱倆就在那斗嘴
玩的游戲
真的有夠幼稚的說
是我和某人啦

且慢
記住"雨后天晴"
朝著未來的夢起飛
呵呵

藍色星期三
真的喜歡這一日
愛死每一位了
muakz
晚安哦

我們依然是朋友吧
小欣
你說他記得我的名字
真的讓我開心
很慶幸都記得我的名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且慢。。。
哈哈~干嘛学老师啊><
雨后天晴和先苦后甜很想噢~
如果那3个条件事代表坚强..
将我一定不是个坚强的人...
如过天晴后会有彩虹~
世界会更美妙^^

мs.гг said...

你要加油噢~
坚强!

+* said...

"且慢"...
哈哈!!开心死你咯...
真的记得你的名...
对...一切发生后,到最后还是会过去的..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太阳依旧从东边升起...
我们依旧会肚子饿...
明天依旧是24小时...
所以.........我们要学会更坚强...
从失败中站起来...
^^
加油++

林舒敏 said...

小朱:
就因為好學丫
呵呵
這老師真的蠻搞笑的

一個堅強的人
并不容易做
那就要看自己的意志力了
做不到也沒關系丫
和我說說就好了
我愿意幫你分擔
加油^^

佩柔:

你也是
加油了

小欣:
當然開心丫
兩年里就只有那么2句話
但他仍然記得耶
呵呵
對丫
日子真的還是要過
所以要加多多油哦
^^

punk_it said...

不是很明白,不过不重要。
你发掘到么,我和你的沟通方式,
竟是这个留言箱。
距离就是美,哈哈。

林舒敏 said...

punk_it:
呵呵
不明也沒關系啦
對對
真的是靠這個留言箱
有時候
有距離真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