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July 20, 2009

窩囊

真的很想大聲的罵自己




今日的我和小欣
發現了一個問題
原來
我的生活
只是為了等老死==

每一天的日子
就是為了
醒來后去學校
到了學校
為的是站崗?
站完崗
回到班的事情
能做的
每堂課
每分每秒
不是在說廢話
就是在睡覺
不然就是抄功課

根本沒有一堂課
是認真的聽

就這樣
就可以放學了吧
放學后
不是在聯課里發呆
就是在補習里按電話==

時間來到了7~8點了
時間給用得七七八八了吧

回到家
沖個涼
就坐在書桌前
上網/聽歌

累了
站起來
退后幾步
便可以躺在我的愛心床
原來已經凌晨了
享受床邊的寶貝

整罐巧克力
不會多酒精的酒
【紅酒參sprite真的很好喝..甜甜的..變成酒精不重】
試試看^^

再慢慢聽我喜歡的歌
卻發現離起床的時間
還有那么一兩個小時
快快催眠自己睡
卻在睡眠狀態中
發了無數的夢
還沒夢完
卻聽見鬧鈴聲

媽媽說
發夢的人就等于沒有睡到


我不是都從來沒睡過嗎




每一天都這樣過
習慣這樣的宅女生活




今日才發現
原來自己已經好久沒吃晚餐了
真的讓家人都無言了
至于睡眠時間
也不必說了吧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窩囊




請罵我
讓我好過點
謝謝

11 comments:

LanceTrombone said...

我也只是认得你的脸罢了~
所以应该不算认识吧~

haiz···
现在人的生活都是如此的啦~
不过若能改善当然最好咯~

加油啦^^

joyyi3 said...

怎么说的那么悲 ?
你人好悲观哦
凡是网开心的去想
那就好拉
可能说的比做的来得容易
但, 我还是希望你能开心些
muaks >3

punk_it said...

人生就是这样的。
每天重复着做同一样事情,
这我们都觉得很没有意思,
但是,这是社会的方程式。
是我们必经之道,我们只能跟。
我觉得,中学时代,应该让自己留下自己在这阶段的印记。
认真的上课固然重要但是哈拉得精彩我也觉得很重要。
因为到了某一天,你在回想,
你不会记得你那一年又多认真的听老师讲课,
你不会记得在课堂上教课的老师是谁,
你不会记得你曾经作了多少本的功课,
你只会记得,你和你朋友一起怎样度过,
怎样疯狂的,哈拉得多么疯癫。这是中学生的生活。
haiz,sry, too many non sense.
anyway, hope u can life happily and make ur own wonderful memory for ur life.

DEnnis said...

这样的生活,不太均衡吧?
而且你看起来不像这样噢~
^^

还是那一句,你可以乐观一点的。:)

мs.гг said...

哎哟~
多少天没吃晚餐了啊?
多少夜没睡了啊?
喂~
哪里可以这样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林舒敏 said...

Lance Trombone:

有緣的話
不認識也可以變認識的
對不
能改善的話
固然好
謝了

joyyi3:
或許這一切是命運的輪轉吧
以前給了我喜
現在輪到悲了
傻婆
別只顧說我
你也是哦
我也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的

punk_it:

你說的都很有意思
呵呵
還第一次聽人家這樣說

不會啦
我喜歡聽人家說很多
謝了

DEnnis:

看起來不像
我也覺得
我不應該是這種人
嘗試改變方向
卻已經走到了盡頭
今天好謝謝你
說了好多笑話
呵呵

佩柔:
沒什么啦
少吃幾餐
不會怎么樣的
我剛剛終于吃了晚餐了
呵呵
超白目的
加油

said...

还好啦
你酱讲的话
我的生活好像比你够力宅叻。。。
hor?宅女

可是我觉得你的团课
很好玩下丫
赫赫~

Anonymous said...

还有...
你多少天没想我了??
哈哈~
我想不吃~可是会被骂到吃==
我的生活更没意义~
可是有你们在^^
就有了存在的意义~
我也很想骂骂自己..
因为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林舒敏 said...

羽:
有多宅
那我去你家看看好了
呵呵
你們哦
很氣人的
竟然都不做學長了
哦?
什么團課好玩吶
說說看^^

小朱:
想你哦
天天都想
想你們每一個人的樣子
好怕哪天會忘記咧
天天看見你們
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哦
呵呵
沒關系吶
那以后我們都互罵好了
呵呵
超白目的><

said...

不要做学长丫~~
等下给你xx(你的小名)
我很宅下的
回到家就很难会出去料
然后就一直stick着电脑
睡觉前才从荧幕上面挖下来
劲叻?

赫赫
你们团课很丰富下叻
就很多节目可以玩
然后还可以认识到很够力gao的东西

(我家住在森林附近的。要就来吧><||)

林舒敏 said...

羽:
你敢記我那個名哦
我跟你拼了咧
和我比宅
還沒怕過呢
呵呵

真的嗎
團課有那么棒嗎
沒試過咧
呵呵
明年就退掉其中一個學會了

【你敢請我..我就敢去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