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July 17, 2009

再見的21歲

茫茫人海中
你我的相遇
不用任何的言語
眼神已經告訴了彼此
這一切命運的安排

學校的焦點
一直在變換

H1N1
變去
明澤同學
再變去
某女孩
一下子卻邊去
初一仔的色情文章
慢慢的
來到了
高中班的
...
..
.

如此的變化
真的讓我們的一切
忘記了嗎

這一切只是人生
必走的路
它們的出現
就只是讓自己在苦惱的時候
鬆懈那麽幾分鈡


最近的行政處的頭號人物
"J3A神秘者"
引起很多讓行政處
傷腦經的問題
千千萬萬就是想不到
會因為某些事
而變成了這個樣子

漸漸的
他引起蠻多人的注意
讓大家想認識他了
想進入他的世界
說實在
想認識他
真的好不容易


哇嘮
Rocky哥哥
真的超廢
不知道為什么
看到他的樣子
就很想笑==
害到他以為我不正常
以后不敢在他面前笑了

...
..
.

那日
阿布說中我的心里話
不懂怎么了
阿布是個很厲害
看穿別人心想什么的人

原來我就是那么難讓人家理解
就連阿布都問我
好多好多
甚至為了理解我
跑去跟著我喜歡周杰倫
想知道一切的一切
說實在
別說大家不明白我
我自己也不認識自己了
望著鏡子中的另一個我
感覺的是陌生
真的無言了
對了
謝謝阿布送的水晶手鏈
我很喜歡
謝了

...
..
.

無聊中
跑去測試
測什么鬼試
題目"幾時死得"
結果21歲==
或許這只是做作就算了
可是人生那么多不如意的事
誰會知呢
好怕地說
哪怕明日不再會見到我
只能現在說我愛你們吶
會忘記這世界每一樣事物
會忘記我們的學校
會忘記我們的故事
離開后
會記得的嗎
不知道
假如這一切是真的
還有5年而已哦

5年能做的事
真的很少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在那可愛的臺灣
等待周杰倫出現在我眼前
白目的我
老是想這些東西
無聊啦

真的有好想做的事
卻只能放在心上
如果

....
我一定會去做完它

羽健哦
和你說很多
聊得越多
我越顯得自己是個小孩子
真的不懂事
看著你
真的欽佩地說
你真的好棒
你是我遇過最堅強的人
要記得
帶著他的份
一起走下剩下來的路
加油^^

...

白目
真的服了慶賢
和他聊哦
真的會完全歪一邊
聊了一整晚
十個字里頭
一定有5個字是歪歪的東西
呵呵
最意外的是
你告訴我的秘密

都過了那么久
說了也沒意思吧

呵呵
好有福氣的毓宗哦
不害羞的說
喝了我調制的蜜糖水
一定很好喝吧
哈哈
這可是我第一次準備給別人的東西
和毓宗聊了好多
不會慰問人的我
真的不知道怎么弄他開心點
怎知
原來聽我的糗事
就可以讓他笑得整個辦公室聽到
真的好丟臉

能夠弄到他笑
再糗的事
也得逗逗他


今天哦
真的超怕的
永勝啊
你的那個手勢
真的要拒絕我咩
我會很糗的哦
還好你最后還是接受了
不然哦
要你的命
呵呵
準準0000
生日快樂啦
帥哥

晚安了
各位
晚安了
這可怕的國家

5 comments:

LanceTrombone said...

第一次光临此博格~
无意间发现到这个博格~
你或许不懂我是谁~
(当然我也不懂你是谁><)
只记得你的长相。。。

原来你的博格都蛮长的嘛~
而且都挺有意思的~

我是谁?
子欣“或许”知道(她哥一定知道!)
子杰不懂的话他就准备给我干掉~

哈哈~得空就来我的博格看看啦~
(不得空就算啦~)

Anonymous said...

生活可以很精彩很美妙...
可是也可以很灰暗~令人想离开...
那个J3A的~只是心存太多不能说的密秘..
你不可能不笑的>< 我会帮他的~嘿
有多少人可以完全了解自己..没有的
不要信啦~但..我会陪你走下去^^
我们剩下的每分每秒...
你知道的>< 我需要在我身边的每位~

林舒敏 said...

Lance Trombone:
不好意思哦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哦?
你認識子傑哦
那我去問問看好了
好的
得空的話
會去的

小朱:

秘密真的讓人好痛苦
相幫他
卻自身難保似的
你哦
幫外人都不幫自己人哦
有時候
人都會有自私的一面
或許會選擇自私的離開
那你要好好走下剩下的路

JiAn said...

笨蛋Shu Min
^^

林舒敏 said...

Jian:
白目哦><
干嘛突然叫我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