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July 16, 2009

走下去

聼著的
看著的
已經不一樣了

眼見的
這一切的一切
在自己的身邊發生了
好痛苦的說

很多的
讓自己覺得真的受夠了
那又能怎樣
世界上還有更多
比自己還痛苦的人

昨日的大家
有330人去那裏
最憎恨的是
那一些爲了逃避上課的人
而去籌熱鬧
最憎恨的是
看見大家哭著回來的同時
卻有人可以笑著
爲了就是可以不用上課

看著小欣的樣子
真的很心疼
看著筱芹老師
眼眶都是淚水
看著短片
聼著老師說的每一句話
真的積滿淚水
望了望四周圍
對自己說了
不能
大家都沒哭
我這個小子
哭什麽丫
最後的抉擇
選擇擡頭
望住天花板
那樣眼淚就不會掉下來了
假裝東張西望

突然想說很多
卻不敢說出來
很多事
真的不能完全的說出來
真的不想把它們收藏起來

有些事
說了出來
後果真的不一般
只能選擇放在心裏
讓它們在自己的心裏
折磨自己

...
..
.



你試過一整天
矇住眼睛
不讓自己看這美麗的世界嗎
讓自己在黑暗的世界裏
渡過這一天
應該沒有吧

當你嘗試這樣做的時候
才會真正的體會
原來自己不能面對的
竟是這個世界

倘若有一天
發現其中的奧妙
那一定要告訴我哦

如果


..
.

親愛的
每一位
記得珍惜生命
為不能長久生活下去的他們
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今日
看見艾芯老師
真的心很痛
那眼睛腫得
都不知道怎麽説好了

體育課
艾芯看見我
走了過來
"怎麽啦你?
有事哦?
哭過來噢?"
我不回答什麽
反過來
是我問艾芯
哭得很厲害吧

艾芯笑著對我說
"昨日已成爲過去
今日才是我們的未來"

...
..
.

子欣
看到你這樣
我不能說什麽
或許你害怕的是
你根本接受不到吧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如果


..
.
太多的淚水
對你我來説
真的很不容易
子欣
因爲你
我選擇
更堅強走下去
在你面前
我會比你還堅強
我真的不想你怎樣的

讓自己在這一秒
有微笑
那樣
下一秒
就會比較好過

近日的我
失眠了
半夜睡不着
比以前還超誇張的
好辛苦

逃避的方式
就只有
巧克力+帶點點酒精的酒
味道=甜甜的

嘗試讓自己帶著微笑走下去
真的好不容易地說
惡魔一直跟隨在左右
***原來知道太多的秘密 真的好苦***
明日 小心為妙
x=x詳情被逼刪除x=x

8 comments:

JiAn said...


谢谢你哦
我现在好得很呢
你呢?
还好吗?
得空的话找我聊天啦
limyuejian@hotmail.com
我保证我不会再叫你那个名...

林舒敏 said...

JiAn:
羽健
你一點都不像小過我
或許應該說
是我的思想還是那麽幼稚吧
和你相比
我真的很沒用
呵呵
那個名字哦
是我們之間的秘密了

應該是說
是我,你還有毓宗之間的秘密

DEnnis said...

昨天已过去,展望在未来。
即使再多悲伤冲压着思绪...
也要好好的往前看~

离去的人,
会希望我们过得好。

努力的撑过去,加油。:)

+* said...

enen...真的不好受...
虽然与他不是很熟...

мs.гг said...

虽然不认识他~
但他始终是我们学校的一份子..
对于他的离开,
真的感到伤感..
就如筱芹老师播放的短片,
里头有位小朋友说“你们要帮我好好过”
类似酱的一句话..
所以,
要开心噢~

林舒敏 said...

Dennis:
曾幾何時
想過了斷生命
到天國尋找自己的朋友
那一刻
真的好傻
不知道身邊有那麽多的人
為自己心疼
只能說
這一刻起
不讓自己再有這種念頭

小欣:
大家的淚水
他都看見了
他希望的
不再是我們的淚水
而是我們的汗水
他要的
是我們繼續走自己的路

佩柔:

你也是哦
讓我們一起走向未來的道路吧
加油

punk_it said...

不好意思地说,
今天突然吃错药,
和你打招呼。
下到你吧?
哈哈

林舒敏 said...

punk_it:
呵呵
今天哦
真的很突然咧
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