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July 14, 2009

告別昨日的淚水

殘酷的日子
讓循中失去了
一位開心果

只是有緣之下
碰過面
卻得知這種消息

早晨
還希望會有奇跡出現
或許等待
能夠讓奇跡出現


無聊+白目的我們
+*,小朱和我
找了凱鳳
沒干嘛
就只是做個小活動
校園大冒險

去英文中心探險了
經過多次的質問
原來真相被我們4個小鬼
揭開了

真的很不敢相信
這是真相來的哦

只能說
3H
真的超厲害的==

經過整排初三班
感受到的
都是淚水
陌生的路過
真的讓人很不是滋味

時間真的一分一秒地過去
不是童軍的錯
誰都沒有錯
錯的只是老天爺

或許這一切就是命運吧

時間就這樣帶走了他

又是我們這4個小鬼
在最後一堂課
上個洗手間
眼見的3I哭了
眼見的
順鴻沖進了廁所

這是事實
沒人想的事實
身邊人的突然離去
真的很不好受

今日
看見陳毓宗老師
一臉憔悴的樣子
畢竟2年了吧
做了2年的班導
真的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吧

陳筱芹老師說

毓宗在那位同學的身旁
讀著全校師生的祝福語
眼見的他的心跳到107

讀完了
卻眼見他的心跳
慢慢的
變成0

真的很不好受

毓宗
我明白的

今日的你
聲音完全變了
你說
哭到聲音沙了
你很勉強的微笑了
第一次
看見你這樣的表情
我什麽都不能做
唯獨的
乖乖在旁邊
聼你的使喚
這就是最大的幫忙了

昨日起
大家的口頭禪
都變成了
"這一秒不知下一秒的事"
"要珍惜眼前人丫"

對對
沒錯
點頭贊成的說


那是我的預感
其實
上個星期
已經預料會發生
只是不懂就是昨天

或許是我早有預料
讓我的心情有個程度

那沒關係呐
什麽結果
我都會去接受
不管答案是不是我要的
我始終會慢慢的接受
說真的
假如一定要分對或錯
我希望
錯的人一定是我
這樣
我才會很好過
我就喜歡做壞人

時間的長短
我不知道
也許會像對XX那樣的時間
但我並不在乎
水瓶座說
喜歡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

不管怎樣
我都很好
我的狀態
依然那麽好
在兄弟們
姐妹們的面前
我還是我
因爲
我就是那個最堅強的小不點

過去的眼淚
已經不算什麽了
我能夠接受的

別忘了
我是你們之中
最強的那個
呵呵
愛你們每一位

10 comments:

DEnnis said...

确实~
看着无法预料的事情一再的发生,
我们仿佛要学会珍惜。
希望你也是。^^

还有一直想告诉你,
每一次读着你的文字,
我的心情总是牵着了你的多愁善感。

这和我平日在学校看见的你~
差有点远。^^

结果渐渐的,我更发觉...
原来你很脆弱。

当然,每个人都有不坚强的时候。
我也会~
所以想告诉你,加油哦!

可爱的舒敏~
哈哈...

punk_it said...

记得珍惜生命。

林舒敏 said...

Dennis:
說實在
真的好討厭老天爺
為什么這樣玩人類
可就是要認命吧

那不蠻你說
我是雙面人
哈哈
傻傻哦
很多時候
每個人在外在家
都是兩個人來的
嘗試把最好的一面
帶給大家
就是這樣了


我就是要做最堅強的那個
呵呵
那你不堅強的時候
我可以藉藉我的肩膀給你哦

punk_it:
你也是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haizz...
只愿他能在天堂。。
守护着他爱和爱他的人..
真的><''知道了就不好玩了~
什么烂巧合...意料不到~
不要不开心..有我们在^^
真的...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愿
我也很坚强下下下的><

Mis. YUN said...

人...

真的很難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聽到的時候

也是很難過

雖然我不認識他

不過我每次一聽到這種消息時

心裡難免會痛

況且他是循中大家庭的一份子

我只能說...

真的很可惜吖...

畢竟他才 15 歲而已

唉... ><

希望大家要珍惜生命~

林舒敏 said...

小朱:
對丫
天國的世界
或許會更美好吧

夠廢的原因
知道了
都感覺超怪的巧合

時間會沖淡
但卻沖得慢
或許我喜歡那種
在一旁喜歡對方的感覺
從前是這樣
以後都是這樣

yunyun:
世事難料
或許哪天
哪分哪秒
有個人會離開
或許那個就是我
誰又會知道呢
這一切的一切
就只有老天爺知道
只能說
儘管之前多麽浪費人生
這一刻起
讓大家都對每一位
獻出関愛吧

. said...

但愿他会过得很好吧
他会看着我们的
你认识他?

林舒敏 said...

微:
我不認識他
加油

мs.гг said...

舒敏..
你是最坚强的那一个噢..
现在要把握好接下来的每一分钟每一秒..
要开心呐~
*^__^*

林舒敏 said...

佩柔:

我會做
最最最
堅強的那個
不管天再怎麽塌下來

不會再掉一滴眼淚
這樣
你們都會很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