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ly 11, 2009

天空的忠告

告別了昨日的天空
今日又再次來臨
每一日的天空
對我而言
似乎已經一樣了
天空再也不呈現色彩
給的就只有黑白兩色
多久沒見彩虹的色彩了

黑白代表著什么
黑就存在于暗淡的世界
活在煩躁的世界
白就存在于現實的世界
活在被逼的世界


就是會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應該沒有必要到尋短見的地步吧
這個月
學長團就有學長
在站崗的時期
連遇兩單同學想不開的事件
或許這一切會讓自己
覺得帶來的竟是苦惱
可尋短見
真的很傻
沒想過身邊的人
看見他們
就有如惠儀說的那樣
想認識他們
進入他們的世界
了解他們的心

盡管天空不再為我們添加任何色彩
也應該為身邊人著想丫
再多的苦惱
都有解決的方案

嘗試讓自己進入開朗的世界
或許才會遇見彩虹吧
真希望
會有那么一天
...
..
.


英語中心
真的能遇鬼嗎
聽見的
身邊人有的都看到
有的沒看到
聯課后
等待子欣出來
原來
大家都為J3H的窗口
那鬼影子的事件
充滿好奇
大家一起走進沒人的英語中心
走到了mml那
我們望著窗外
再望著J3H的窗戶
找呀找
都沒看見
慢慢的
某窗口浮現出那白臉
等待整個畫面出現
我我我
真的看到了
子欣卻怎么都看不到
他們說有的人會看到
有的人怎么都看不到

不管那么多
繼續的看下去
那臉
真的浮現得越來越明顯
突然發現他嘴里含住某東西
突然不見了

他的臉似乎想過來我們那

真有夠白目的
我們都在叫
立刻沖下樓
他們說
今早那臉還在蠻中間的
怎知現在快靠墻壁了
真的不知說
看到的是幸運還是倒霉

真希望這一切
只是
我們的幻覺
我們的遐想

7.11
我的生日==
對不起哦
騙了永勝
真的很容易信人哦
記得他的生日就好
哈哈
7.19
對吧

今天
那個金發慶賢
竟然騙我
昨晚聊了那么多
竟是謊話
還說來找我們哦
大話精
hem
超討厭人家騙我

...
..
.

今日的711
開始
靜修了
靜修睡覺==

各位親愛的
晚安了

7 comments:

мs.гг said...

我也有看到也~
很恐怖阿><

+* said...

怎么没叫我去看啊?哈哈...
我看不到耶...

Shell Yap said...

你写到很down哦~

哈哈~
因为他笨咯~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有来的
只是懒得留言
以后会多多留言的

真地看到了哦
正是幸运呀你


芷蔚

Selena T. said...

你写得好深奥哦
时常看不懂。。。
可是到最后还是了解了(哈哈)
其实我想看却不想一直记得
可能不惹“他们”
就不会有事吧(听说的)
我从初一都一直记得你生日咧
厉害冇~~~
哈哈
若再有同学想不开
告诉他们
明天会更好!!!
哈哈

Mis. YUN said...

我本来想过去看的

不过很多人呐

挤不过去咯...

只听到有人讲什么白色的东西

还蛮想看的叻

哈哈...

林舒敏 said...

佩柔:
別怕哦
我們已經證實這一切了
安吧

+*:
記住我們這一日的冒險

貝殼:

不是他笨
人只是在最低落的時候
想得到人的關懷
而他選擇引人關懷的方式
卻錯誤了

芷蔚:
原來你有來的哦
那我下次要小心了

佳慧:
傻婆
干嘛記我生日哦
最好別記得我的生日
否則
你會後悔

yunyun:
一切只是幻覺

證實了
這一切不是大家想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