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July 9, 2009

不明的思緒

過著平凡的日子
真的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捉不定時間
時間臨走前
也不會過來說個離別話
好累的說
明天會更好?
這是佳慧的名言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誰能告訴我
真正的目的是為了什么
聽著鈴聲響起
只為桌子上的課本
換一本又一本
沒一本是認真的開過
沒一本是認真的看過
這是我們最后那堆的作風

無聊的
都望著那可愛的班草
哈哈
講著不流利的華語
做著不正經的動作
真讓人笑翻了

無聊的吹水歷史老師
每堂課鐵定吹至少10分鐘才上課
今日的話題
卻扯上...
無言以對
她怎么說
就什么吧

今天
真的很謝謝佩柔
呵呵
幫我解決了我的
煩惱之一
少件煩惱
真的比做神仙還快樂
橫豎反正
謝謝你了
愛死你
哈哈

這幾天
遇見健友
感覺真的有點怪
他說
有話要談
可一直說
下次吧
說真的
感覺不是好事似的
很怕地說

有時候
情感的事
真的很饒人

寶貝倉鼠
都為這件事煩
下課看見她
都在為她北鼻生氣

那小朱呢
那佳慧呢

哎喲
對不起丫
佳慧
今日你特意留下來
為的是..
我卻幫不了你
我實在有東西做
很抱歉

...
..
.

杰倫
想說的有很多

那次后
我感覺好像害怕你了
不敢找你說談
感覺你會生氣似的
真的
很想你的說

晚安了各位

11 comments:

敏 萤 said...

有烦恼又不找我谈,
你还当不当我是你老婆??
哈哈~

有烦恼就一定要说出来哦..
收在心里很辛苦的^^
加油!!



呵呵~
你那位杰伦哥是谁啊?
^^

мs.гг said...

一定要把烦恼告诉老婆的咩?
我跟他有更亲密的关系你都不知道呢!

舒敏,
解决了这个问题后,
就不准再有多多烦恼知道吗?
我会好好对待你的^^

敏 萤 said...

老公,
你背着我在外面搞女人??!!
你对得起我吗??
TT_TT

мs.гг said...

舒敏之前都说不要你了啦~
是你死缠烂打而已!

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就敢做啊!
她都做了~
hor?
舒敏^^

林舒敏 said...

敏螢:

知道了
我會告訴你們噠
哈哈
我們不是離婚了嗎

佩柔:

好的
總是給你貼麻煩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說

***
你們倆哦
呵呵
真的搞不定你們
兩個都是我的寶貝啦
muakz^^

мs.гг said...

哈哈
都说没关系咯..
我们是好朋友嘛~
对不对?
且有一种不可告人的亲密关系是不是..
哈哈*^__^*
以后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
或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我..
ok?
我会尽量帮你的..
呵呵^^

林舒敏 said...

佩柔:
當然
不和你說
我就和蜜蜂說
不和蜜蜂說
我就憋在心中
那時
恐怖咯

мs.гг said...

你不要憋在心里啊..
即使我再忙多好,
我一定会找时间的..
呵呵^^

林舒敏 said...

佩柔:
你是笨蛋嗎
這樣哦
辛苦的是你
真的很傻噢你們
那我寧可自己沒事

мs.гг said...

哎呀..
无所谓的嘛~
哈哈..

DEnni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