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July 6, 2009

今天的..还是我吗

一大早
來到校門口
塞人
這是人人都知的
派口罩
量體溫

到我了
膽小哦==
望了聖約翰的人好久
她忍不住問了我
"你怎麽不敢前來"
"耳朵過來"
"不用怕"
真的有夠白目的==

站大門口
今天的崗鎮的有夠難站的
超多人
還要戴住那個口罩
真的很氣人
好多學長都笑我
竟然說出一句
"終于讓我們發現臉小的壞處了"
臉小就是戴不好而已嘛

站完崗
又要去另外集合
制服團體打掃英文樓了
那一刻真的有點想吐的感覺
好難呼吸
仍然要忍
兩個小瓜真的好幼稚
不用懷疑
那就是我和北鼻了
全部學長在拼命消毒
唯獨我們在那玩消毒水==

這一天
算是上課日嗎
怎麽感覺堂堂課
我們那排都在惹老師哦
超怕老師再次叫pengawas
真的收夠了

無形的煩惱
造成我想做叛逆的人嗎
不懂得怎麽將煩惱解決
就選擇這樣了嗎
這不是我吧
今天的我
讓我自己也覺得陌生了

今天的我
做了從不做的事
或許對一般學生都是小兒科
但對我
我真的很不習慣

第一次
特意在站崗學長的面前講方言
第一次
作弄了學長
第一次
趁全校沒老師的時候
一直和佩柔站在無人的走廊上聊
第一次
冒充它班的同學
走進了他人的教室

這都不是我應該做的吧

忍不住了
我也無法看下去
自己這樣的行爲了
放學后
只有沉默
能讓自己安靜

對不起
願彬
別擔心我啦
我很好
在多人的時候
我能保持最好的狀態吧

我真的不能接受這些煩惱的來臨
在家
在愛心窩裏
只有裝睡
才能不讓家人懷疑
憋不住的淚水
弄溼了我的寶貝
我能感受到的
就是這一次的淚水
真的很不一般


循中的H1N1
達至22宗
說太多也沒用
只能說
自己要好好照顧身子
這就是最重要的

6 comments:

мs.гг said...

sorry
都是我的错~
趁老师不在时,
跑去你的班找你谈天..
呵呵..
弄到你做学长不该做的事..


你要坚强噢..
要想开点..
要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哦^^
我会支持你..

punk_it said...

Haiz...
really many people.
HAIZ
haiz haiz

take care

Mis. YUN said...

真的超多人的

我還以為發生什麽事添 ==

做 pengawas 就是醬的喇...

馬來人不懂做莫就是 anti pengawas 的

尤其是 kamariah

去年我那班也是醬的...

現在聽說有 31 宗了叻

恐怖恐怖

好好照顧自己噢 =)

林舒敏 said...

佩柔:
不関你的事..
是那一刻的我..
傻了..
或許要給我一些時間..
讓我尋找一些東西..
傻婆..
我沒事..
最近的你..
已經幫了我很多很多..
我不會以身相許來報答你噠..
呵呵..

punk_it:
對丫..
大家都要小心..
你也是..

yunyun:
嗯..
或許還要學會習慣吧..
讓我在這一年習慣..
嗯..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看你樣子..
蠻弱的..
加油..

TRying小柔 said...

可能真的如你所说
无形的烦恼
让我们产生叛逆的心绪。。
而我,
却找不到自己叛逆的理由。。
但却不曾内疚><
而你,
好多了。。彻彻底底的好学生、名副其实的尽责学长^^

加油咯~~

林舒敏 said...

trying小柔:
嗯..
真的沒想過..
你留言哦..
經過太多的事..
讓自己覺得..
一切都不同了..
有時真的很累..
時間的過去..
讓人更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