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ly 4, 2009

發燙的日子

不知今日會遇到什麽
醒后的天空
告訴了我什麽
沒有
帶著好奇的心
渡過這一天的時間
讓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干些什麽

就這樣浪費了快1星期的時間
從睡醒后
到傍晚
真的覺得自己過著的時間
都是廢的

那個老哥哦
一直在逗我
很無奈
說些有的沒的
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笑好
笑不是因爲他真的很搞笑
笑是因爲配合他
應酬他

哥..
我知道你最近很多煩惱
對不起
我不能為你做點什麽
看著你躺在床上
臉色一點都不好
我只能當在你身邊的支持者

這是爲什麽
是開始發病了嗎
從傍晚起
我開始感覺累了
無力了
甚至也沒胃口了

慢慢的
到此時此刻
依然是這樣
用手摸摸臉
發現臉真的好燙
好辛苦
是我的手冷
還是我的臉真的很燙了
快撐不住了
卻不想那麽早睡
天天睡
真的快睡死了

傑倫..
對不起
剛剛真的很不舒服
談話中
真的有點無力回復
我曾經也罵過自己是大木頭
我真的很笨
不懂得這樣
也不懂得那樣
或許我真的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内心
我只能說的是
我真的
真的
很愛你

真的真的搞不懂得自己
試過有許多的人
在談話中問自己
"怎麽都是我問你答"
"你都沒話好説的哦"
就昨天也有人問了
我真的不懂得怎麽想話題
對各位
真的很對不起
誰能教我説話的技巧
誰能教我怎樣主動點
誰能教我如何想話題

昨晚
看了一篇郵件
裏頭說的都是星座的愛情故事
真的很准
我都被嚇呆了
或許裏頭說的對
千挑万挑都別愛上水瓶座
這會很辛苦的
很有道理吧

老公
我愛你
晚安

9 comments:

为了你而写 said...

假期的日子的确是很难过
可是不经过这每一天
就长不大啦
~
~
或许有些人很渴望长大
想快些有能力照顾身边的人
给他们保护

可是有些人宁可选择不要长大
因为大人的世界
并非我们想象之中
看他们很快乐
可是有谁会看到他们背后所承担的一切辛苦,压力

或许只有这样
我们才更应该珍惜我们童年的时光吧。。。
好好爱惜眼前的一切
不要等彩虹小时了过后才期望下一个彩虹的出现

你可能等到
可是对于他人
到了生命的末期
还等不到另一个彩虹

这就是命运
是随机的
是不能预测的
就是因为它不能预测
我们才会得到意外的惊喜呀~
我不是心理医生
不能解决你们一切的烦恼
对不起。。。

мs.гг said...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多喝水^^

Shell Yap said...

斌,你好像在写自己的blog~
哈哈~

原来你和杰伦。。。

人生就是这样的~
有低潮也有高潮~

学习怎么包容吧~

对你自己队别人也是好处~

加油~^^
我永远在你身边~

爱你唷~

Selena T. said...

不舒服就要休息~
你的心情最近好像都不好哦
我虽然不会安慰人
(怕越弄越糟)
舒敏。。。
你说话的技巧很厉害啊
很会带动别人
话题,要用内心和别人谈自然就有话题
这是你教我的
也蛮有用的
虽然还没对他试
可是我有对我朋友试阿
真的有用!
可能是因为你心情不好吧。。。

希望你能早日恢复活泼又“帅”的你

+* said...

你的言语很好噢...
enen...最近看你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噢...
预祝你快点把烦恼抛去另一边...
希望看到每次带点傻里傻气,时常笑的你...
我会在你身边永远支持你...
加油!!~~^^

林舒敏 said...

斌:
你不必成爲我的心理醫生..
真的..
過去到現在..
你已經幫我了許多..
不管發生什麽事..
你總是盡力去幫我..
倒是我..
說對不起的是我..
我不懂得怎麽去感激你了..
這一切已經不能用言語來感激..

呵呵..
我從來沒有說過要長大..
我要做小孩..
做個寶寶..
在家給家人疼..
我很享受噠..
放心吧..
我沒事..


佩柔:
你也是..
哎喲..
真的不要怕我生病..
你才照顧好身子呢..
我不是說過..
我很強壯嗎..

貝殼:
呵呵..
可以丫..
無聊的時候..
就跑來我這裡寫自己的部落好了..
我不介意的..
嗯..
有你們在身邊..
我的心真的會很安..
謝謝你..

佳慧:
很多事不是你想得那麽簡單..
你不去嘗試..
你不去做..
你根本不懂他最終的答案是什麽..
我希望你和他..
能夠早日解決..
坦白說..
越遲說..
你會得不到你要的結果..

+*:
說實在..
最近真的不怎麽好..
太多的煩惱..
太多的壓力..
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不懂得怎麽找人說..
選擇聼音樂麻醉自己..
或許這就是最佳的方法..
有你在哦..
我一定會變成你說的那樣..
謝謝了..

Jia said...

你认识刘子欣吗~
你好~
我是口琴学会的。。。

Anonymous said...

两个人之间...
应该有被动和主动...
你病了吗?还好吧??
要看医生啊~不要让人担心
话题是自然而生的啦~
勉强的话反而回让你辛苦~
嗯..真的..水瓶座...
anyway~+油啦 O(∩_∩)O哈!

林舒敏 said...

樂淇:
嗯..
對丫..
我認識子欣..
你好..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你是哪位..
橫竪反正..
歡迎

小朱:
嗯..
對丫..
多休息就好了..
我不想看醫生><
你是過來人..
你知道愛上水瓶座的辛苦吧..
呵呵..
真不明爲何我是水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