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July 3, 2009

被隔離的日子

數一數手指頭
這是第幾天了哦
這該怎麽辦
都已經被隔離第4天了
不用上課真的那麽好嗎

不不不
一點都不好
真的有夠像坐牢似的
哪都不能去
親戚朋友知道循中被停課
循中兒女須在家隔離
都不敢來了

真的有那麽怕嗎
不是我們中
怕什麽丫
真的很不明白

看到那些初一初二的學弟妹
以爲停課都開心不已
我們這些高中生
都在家苦苦嘆氣

在這個四處牆壁的家
還能做些什麽
唯獨睡醒吃飽
就是電腦
沒錯吧

眼看著報章
耳聼著循中
不知不覺
循中的中招人數
已達到10人以上
這是可怕的數字

全國最嚴重的中招學校
每天都在增加
大家都議論紛紛
最重要的是
中招的人都是來自高中
多是來自理科的
人人都說
一定是理科顧書顧到忽略身子
真的嗎
不曉得

今天的
初中第一位中招者出現了
來自初三


真的不知道
這場病毒戰爭
到底要到幾時才能結束
美國的H3N8狗流感又再次出來了
沒有預防的葯
只能說
大家多注意身子

無聊的時間
又再一次讓大家坐在電腦前
看著無聊的戯
玩著無聊遊戲時
msn浮現出"帥哥副主"咧
說真的
還有點怕呢
怕這個"帥哥副主"還氣我
想一想
都有一兩天了吧
都不敢找他談
白目
可不是嘛
兩個都那么無聊
就玩起游戲來了
呵呵
"還真夠幼稚的"
這是我媽說的

這場三盆兩勝定生死的游戲
哈哈
就只有"帥哥副主"想到


明天表哥就從臺灣回來了
這一回來就是2個月
可時間總是
去的快
來得慢
說到臺灣
我的領養臺灣夢就沒了

真討厭這個流感
我的美夢毀了
...
..
.

8 comments:

мs.гг said...

越来越严重了~
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said...

你病好了吗?
还是同一句...照顾好自己~~
^^

Shell Yap said...

哈哈~
我弟弟是其中一个~
我和你有同感~
在家无所事事的~
真的很闷且很无聊~
哈哈~


理科班的因为有碰到科学药物和解剖等等~
所以理科班的中是很正常啦~
哈哈~

有多注意身体哦~
喝多点水、吃多点蔬菜水果哦~

爱你~

Selena T. said...

真的很闷咯
在家除了看他照片
看戏
都没东西做了

我也想玩却没人跟我玩
T.T
希望星期1不会再有人中~~~

JiAn said...

Yo~
学长好。。。
记得我吗^^
希望全世界平安咯^^

林舒敏 said...

佩柔:
別擔心啦^^
我很強壯的哦..

小欣:
嗯..
我沒什麽事了..
你也是哦..

貝殼:
呵呵..
你弟弟還好吧..
他蠻傻得來可愛的..
呵呵..
你也是要照顧好你和你老公的身子哦^^
呵呵..
愛你..

佳慧:
笨蛋哦你..
不要只是呆在一旁..
主動點吧..
不然哦..
我搶掉你的哦..

JiAn:
怎麽會是你..
呵呵..
真的沒有想到咧..
歡迎你哦..

мs.гг said...

哈哈。。
你说你强壮,
下一篇部落格就说自己病了..

林舒敏 said...

嗯><
那個是技術上的錯誤啦..
我班的人都知道我很壯的哦^^
照顧好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