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June 29, 2009

H1N1

那是沉静的夜晚..
上着网的我..
突然间接到你的电话..
那一刻真的吓呆了..
有半年了吧..
那通电话的开头..
真的有点出乎意料..
"你是理一的吗"
"理一有人中了"
"你要小心哦"

原来这一通的电话..
带来的却是不幸的消息..

刚挂不久..
来的又是信息..
看的不是祝福语..
看的不是疑问句..
而是通知..
谁中了..
那一霎那..
我真呆住了..
怎么可能理一所中的人..
是我的朋友..

担心了好几分钟..
赶紧帮忙传达信息..
担心我们F的人有和他接触..

白目哦我..
真的是..
还和永胜聊..
说什么商四也要小心..
好的不灵..
坏的灵..

结果..
今天才第3节..
商四开始被隔离在班..
第5节起..
全部人回家了..

怎么搞的..
引起全校轰动..
这对情侣哦..
F的要小心了..

今天全校助理都忙忙哦..
全部被逼去理一和商四消毒..
没法子..
只好小心了..

新闻都报告了..
循中2起..
很不幸T.T

放学后..
祚伟说..
第三起..
扯铃队的艾呈秘书..
不懂确实没..
小心为妙..

嗯..
太多的案件..
让循中的人..
都担心了..
害怕了..
各个都不想来学校..

说实在..
我也很担心..
担心的是越来越严重..
似乎不怕自己被感染..
总觉得没那么容易中..
妈妈叫我别上课了..
我怎么可能听话呢..
坚持了去学校..
一切都会没事的..
小心就好..

嗯..
好担心姐姐哦..
一个人在中国都快4年了..
快可以回国了..
可是今年的暑假..
她不能回来哦..
要在那做一段时间的实习工..
一个人从南京去广州找工作..
真的很苦吧..
到现在还没找到住宿..
唯独寄住在朋友家..
真的好担心哦..
希望快点解决吧><

大家没事就没出门了..
小心为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妈咪好好哦
劝你别去学校..
你也是的..
可以休息也不要..^^

+* said...

希望你的朋友没事...
好好照顾自己咯~~
加油!!^^

Anonymous said...

都不懂学校会不会停课的~
真是。。搞到人心慌慌><
你样很弱~风吹会到将><
小心~切记~洗手洗手~呵呵

林舒敏 said...

YY:
現在要去都不行了..
都停課了..
只好等待6.7

小欣:
嗯..
他們都沒什麽事了..
謝謝了..

小朱:
呵呵..
真的停了..
不知道的初中們..
真的很開心..
他們都不知道要補課><
hey..
我才不若呢..
我超強的..
呵呵..
比強華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