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June 28, 2009

笑容胜过泪水

看看这是几点钟了..
真的有不想去学校的感觉..
不为什么..
就..
我希望的..
是爸爸能去家长日..
而不是的..
爸爸让妈妈去了..
不是不想妈妈去..
而是我希望..
能让爸爸看到的是..
我的努力..
上次的49真让他心碎了..
这次68又能怎样..
看不到..
听不到..
这一切的不是我想要的..
那一滴的泪水..
真的是唯一的一滴..

这一天..
真的有够白目的让它过去..
没法子..
就只能这样..

愿彬..
我没气你啦..
只是吓唬你而已..
笑回啦^^

嗯..
刚刚看了一部韩国影片..
超可怕的..
连环凶杀案..
怎么会有这样残酷的人..
这样是保护孩子的方法吗..
这样是为孩子报复的方法吗..
错了..
真的搞不懂社会上的人与事..
只想一辈子的隐藏在欢乐校园里..

哇..
看完了一部影片..
看MJ的演唱会..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那么夸的演唱会..
很多人晕倒..
看到MJ很high过渡..
结果晕倒..
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我真的无法体会到..
或许是..
除了杰伦..
我无法对其他的艺人..
有那一种的感觉==
呵呵..

开心呐^^
凯文告诉我..
杰伦拿最佳男歌手..
muakz..
哈哈..
开心到睡不着..
怎么办..
哈哈..
杰伦永远最棒^^

刚刚和蜜蜂聊了2粒钟..
有1粒是我打的咧..
呵呵..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是要我主动打的..
用光我的电话费的..
唯独某人令我这样做..
现在终于有第2个的出现啦..
蜜蜂..
呵呵..
你不用还我钱啦..
久久一次..
没关系啦..
谢谢你弹吉他给我听^^

嗯..
这一天..
总算没白过^^
谢谢杰伦的出现..
muakz..
各位晚安咯..

4 comments:

Shell Yap said...

MJ是国际巨星哦~
不可以这样的~
他走啦~
有点伤心~

真的很开心杰伦拿“最佳男歌手奖”~

DEnnis said...

哈哈~
你真的很迷周杰伦哦~
他确实很棒。:)

麦克杰逊的成功,在于他的开创先河。
引领了流行音乐~
于是勾起了好多粉丝为他疯狂。
他的离开,很震撼。:(

你很在乎你爸爸。
这是我感觉到的~
呵呵!
不过我相信他还是会明白你的付出。
加油~

怎么没有打给我的?
哈哈!

joyyi3 said...


真的进步了很多啊
我也替杰伦感到开心恩
哈哈

没亏你当上了杰伦啊 ^^

林舒敏 said...

贝壳:
对对..
走了一个..
再也不会回来的人..
那种痛..
不是一般人能体会..
是丫..
杰伦真的很厉害..
替他开心..

Dennis:
嗯..
迷他..
可以放弃一切..
白目哦我..
呵呵..
MJ哦..
真的很厉害..
可错过了..
就没有了..
在乎..
只会让自己更心疼..

Joyyie:
呵呵..
当杰伦哦..
会白目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