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June 30, 2009

慰問的重要性

不管是怎樣的問候
也不再去理會兒
在乎的什麽都不是
就只是那通電話
就只是那封信息
不管内容是怎麽說的
含義就是一聲慰問

在最難過傷心的那刻
不想主動告訴他人
自己的傷心處
聼著抒情音樂
好讓自己舒服的躺下

無聲的手機震動起
真的有股不想去理的感覺
最終選擇提起它
接聼了
那一刻真的含著淚水

那一霎那
才知道
原來一通電話
一封信息
真的對自己來説很重要
因爲那是代表慰問的一切

聼那陌生中
卻帶點熟悉的聲音

原來那把聲音
就是你

不知道爲什麽
從哪一刻起
你我相識了
或許你是我人生中的過客
但這個過客
真的很特別

每當最難過的那刻
你就像我心裏的蛔蟲
知道我怎麽了
都會在那一刻致電給我

含著淚水
仔細地聼你的聲音
不敢說什麽
直到挂斷電話那刻
真的落淚了

告訴自己
最難過深處的時候
選擇不願告訴任何人
想選擇一個人靜下來
靜下來的同時
等待著
是誰會主動找上自己來
一定會有一人
卻不知道對方是誰
或許等待
能讓自己平復下心情

說實在
最近心情真的不怎麽好
多麽希望能一直呆在校園内
校園的聲音
能讓自己平復心情

離開校園的那刻
心情開始變了
不知這樣下去
要何時何日

“真正的愛情就是接受你伴侶的不完美”
摘自一封郵件

“真心愛一個人
自己會希望對方先離開
讓自己為對方離開而痛苦
也不想對方因自己先離開而痛苦
看到對方為自己痛苦
更不好受”
摘自 家好月圓


嘗試用心靈
去和身邊任何人溝通
這樣
會讓自己察覺到
原來這世界還有另一個的自己

敞開心胸
讓這個世界
更顯得美麗
這就是人類該做的事
盡量往好的方面去想
或許這樣
人才會開朗些
或許大家都認爲
這是不可能百分之百能做到的事

但不選擇去嘗試
那一定百分之百的做不到

“我能遇見你 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摘自 周傑倫的不能說的秘密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管怎样。。。
我都依然在乎你。。。
会在电话里陪着你。。。
因为在那个时候我们才有聊天的机会。。。

祝福你。。。

Selena T. said...

其实我想不到一通电话能对一个人有这么大的反应
我猜这个人应该是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知道什么时候你需要他
什么时候你需要安慰
我也蛮希望有这样的人出现在我生活中
所以你已经很幸福了
要珍惜身边的人哦~

林舒敏 said...

嗯..
請問你是..
橫竪反正..
謝謝了..

佳慧:
嗯..
我也想不到..
會有那麽大的影響..
沒錯..
錯的是..
他只是..
曾經在我生活中..
最重要之一的過客..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是一直支持你的人
永远都会在你背后当你的支柱
我是个透明人
我只会在你又难的时候出现
出现的时候你也不会知道
因为我不特别
只是个普通人。。。

林舒敏 said...

huh?!
有難..
說真的..
我還是不懂是誰耶..
但我腦裏面想了個人..
他確實會在我生活中出現..
但他卻從未留言..
我想你不會是他吧..

Anonymous said...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那个人是我
因为我们的关系。。。算了。。。

加油。。。

林舒敏 said...

你這樣說的感覺..
讓我開始懂得你是誰了..
或許我們之間的關係..
真的很模糊..
可是我們都是對方永遠的訴苦者丫..
不是嗎..

Anonymous said...

知不知道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想你知道我永远都存在着
永远的诉苦者哦?
哈哈。。。
心情不好是第一个一定是想到你啦。。。
当心3更半夜有人打给你诉苦哦^^

林舒敏 said...

呵呵..
哎喲..
假如你真的三更半夜打來噢..
不懂會不會有人接的哦..
我偶爾會関了手機才睡..
橫竪反正..
為自己生活加油奮鬥吧..

Anonymous said...

是吗??
要不今晚试下啊??
反正明天没上课^^
但我真的有苦要诉哦。。。

林舒敏 said...

你白目丫==
明天没上课..
你吃错药哦..
还是没吃到..
那我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不会接..

Anonymous said...

不想去嘛
就不去咯><
哈哈
我才不是那种扰人清梦的人拉><

林舒敏 said...


知道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