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June 26, 2009

下一个天亮

不管面对什么..
依然有解决的方案..
不管再怎么哭..
都会有恢复笑容的那一刻..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
不会一一地说事情的实情..
你我知道就好..

小欣..
我们的第二节..
真的有够大胆的..
我还第一次上着课..
去做这种事..

亨耀,振贤..
对不起..
不是你们的错..
是我的..
请不要自责..
这一切..
都是我应该获得的惩罚..

kamariah..
我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你们马来人..
都要针对我==

Rocky哥哥..
你真的有够废的..
我一看见你..
真的忍不住笑..
呵呵..
不要怪我><

嗯..
今早看了yunyun的ppt..
发现..
原来在这一刻..
我才开始对商二有那么一点..
的感觉..
始终停留在我们那班小瓜那..
这一刻才开始有那么一丁点的感觉..
好迟哦..

嗯..
今天能算开心吧..
我期待的..
终于得到了..
谢谢商四的圣约翰副主..
这一切都是你帮我实现的..
呵呵..
或许最终我没有得到哪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但..
我的目标..
达到了..
那就足够了..
谢谢你..
第一次让我赢了^^

是时候让我..
真的松一口气了..
担心了整半年..
终于可以松了..
我可以为自己感到自豪吧..
让我自豪那么一两天..
过后又要再次冲刺..
不能再止步了..
不敢松懈..

成绩出了..
我的总平均..
由49去到了68^^..
呵呵..
太多的详情..
不在这里说..
要到space说..
告诉我的学长们..
得空的你们..
才去那里逛逛吧..

等待着..
志雄的sushi king..
等待着..
威铭的sushi king..
等待着..
正羽的大餐..
等待着..
俊邦的一餐..
等待着..
愿彬的baskin robin..

呵呵..
期待ing..

4 comments:

Selena T. said...

哇~
将好哦
有得吃将多免费餐。。。
你的成绩真的大大地进步了
恭喜你咯
上半年做将多东西
做完过后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也谢谢你帮我
这个忙我会记得的~
谢谢哦^^

+* said...

恭喜你咯~~怎么那么厉害~~
一下子进步酱多...教我~~^^
嗯...我自首...哈哈!!
我也是欠你一餐...你.....
好好等待我的一餐吧~~^^

Mis. YUN said...

我做的 ppt 沒有很美喇...

那個時間還太短添... ==

改次會再弄更美的~

嘻嘻 =)

謝謝支持噢~

哇哈哈



也要恭喜你噢~

最佳進步獎噢~

開心叻?? 呵呵

下次要更加努力喲~

加油加油!! ^^

林舒敏 said...

佳慧:
呵呵..
那你有没有请我吃先^^
哈哈..
傻傻噢你..
我根本没帮到你什么..
其实..
很多事..
你都要选择相信自己丫..

小欣:
没有什么秘诀的..
呵呵..
原来你也欠我哦..
真的很多人欠我..
我都忘了谁和谁..

yunyun:
这的很不错丫..
要你帮忙做这个ppt..
真的是辛苦了^^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