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June 24, 2009

远离我

呜呜..
我的天呐..
那是什么运气丫..
竟然上课上到一半..
给我伤风哦><
我不要啦..
别说身边怕..
我都怕我自己了..

还是劝大家离我远点吧..
小朱..
对不起..
你要委屈了..
做我邻座和危险哦..
呜呜..
在这危险时期..
我不想生病..

刚看新闻的时候..
看到那个很有脑的纳吉首相..
他说假如越来越严重哦..
将会命雪隆各校关闭学校..

以前对我们来说..
是好事呗..
现在哦..
打死我都不要停课啦><

呵呵..
今天哦..
小朱很皮耶..
竟然说商四的..
全部戴上口罩都变成帅哥美女了..
呵呵..

我的宝贝子欣哦..
这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你想要的..
今天真的很意外..
都把我们吓着了..
别担心太多..
我们都在你身边..
加油^^

明天教师节了..
应该像上次春节那样..
没得看节令鼓和扯铃表演吧..
哎哟..
虽然看他们彩排多次..
可是都不厌^^

突然想起..
去年的教师节..
那一天是614哦..
我们的健友主席生日咧^^
白目的F班..
在他表演的那一刻..
高声喊了生日快乐..
最终还是没让他听见..
太高楼了吧==

期待他们的演出^^
健友..
永胜..
祚伟等..
加油啦^^

大家要保持卫生哦..
健康很重要哦..
小心为妙..

7 comments:

+* said...

你啊...照顾好自己啊...
喝多点水&保持干净啊...
今天看到你突然间伤风也吓到...
加油啦~~

мs.гг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Selena T. said...

不要自己吓自己啊
还没确认之前
不要乱讲话~
多多休息啦

Unknown said...

佩服你的记性哦。。。
明天记得也要像去年那样帮我尖叫啦。。。
哈哈

林舒敏 said...

小欣:
呵呵..
对对..
吓着了吧..
谢谢你借我冷衣哦..
呵呵..
你也是要照顾好身子哦..

佩柔:
我知道了..
你也是哦..
喝多点水..

佳慧:
呵呵..
难得看见你体贴人哦^^
哈哈..
嗯..
为了你..
好好休息啦..

DiaboloLok:
你的留言..
让我呆了..
真的没想过你会留言哦..
横竖反正..
今天你的表演..
棒棒棒^^

Anonymous said...

没办法拉><
坐得你旁边就预科同甘共死==''
哈哈~看好你自己..
不要又多一个告诉我病了~

林舒敏 said...

小朱:
呵呵..
不知不觉..
我们坐在一块儿..
已经半年了..
不知道下次还有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