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June 21, 2009

20日讯

这是无奈的一天..
最后一天打扫校园..
终于不用受校长的气了吧..
好苦的一个星期..
给他整了一个星期..
该是够了吧..

来到了第一节..
真的好不想上课哦..
看到那位老师..
整班都顶不顺了..
就只会用喊的..
白目啦..

仔细的想回..
原来没有一节是上过课的..
整天就是和小朱,小欣和班草聊..
呵呵..
真的有够皮了我们..

轮到联课时间..
今天要去外咯^^
988..
安排了好多好多..
真的有用吗?
不知道..
看见会员们..
真的觉得自己付出的..
似乎没用..
去到那边..
原来今天的嘉宾是张智成..
真的不懂得有什么那么兴奋..
或许我只对周杰伦有兴趣吧..
各个都涌前去看他..
我真的超没兴趣看他..
和他近距离也不想..
还要我们这班原本要去学习的同学..
变成他的假粉丝..
好对不起杰伦哦..

呵呵..
幸亏现场还有他的学弟..
是新秀的..
叫林家俊..
蛮可爱的..
呵呵..

意料之中..
这次的户外考察出现了意外..
好失望..
好不容易地结束了..
可我的心很痛..
有着不满的感觉..
不能完美的结束..
真的很疼啊心..

算了吧..
最后一次负责的..
这样搞砸..
也没法子..
下一批的加油就好..

不管那么多..
和佩柔她们赶着回学校..
再去搭巴士到马六甲..
呵呵..
一切虽赶..
但都是值得的^^

到了那里都七八点了..
开心呐..
看见蜜蜂..
很想蜜蜂嗯..
可是刚开始她不认得我们了..
不能这样哦><

去到那里就看他们的文娱晚会了..
说实在的..
有点闷捏..
呵呵..
看见最喜欢的团体..
节令鼓和扯铃..
还是我们学校的好看..
是看惯了吗..
呵呵..
那一刻想念健友和永胜他们玩扯铃的样子..
呵呵..

到了晚上10点..
终于结束了..
还没吃晚餐的我们..
超饿的..
蜜蜂和轻松带我们去文化街吃东西..
呵呵..
吉隆坡人很会叫东西吃哦..
他们都吓呆了..
呵呵..

这一夜..
我们都很迟睡..
都凌晨两三点了..
呵呵..
还在玩哦..
等轻松走后..
我们也睡觉咯..

呵呵..
到了今早..
都懒洋洋的..
不够睡哦..
可就要趴起来..
因为蜜蜂有东西做哦..

嗯..
一大早就有表演看哦..
看了那么多..
说实在的..
我喜欢上了培风的管乐团..
呵呵..
超棒的哦..

嗯..
今天..
我还第一次收到花..
佩柔他们哦..
好衰哦..
竟然一直说我..
对不起..
我只懂得拒绝..
每次约我..
我都拒绝..
对不起..
或许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可我不喜欢单独相处..
只能用拒绝的方式..
真的很意外..
会送我花..
给凯文说中了==
问原因却不说..
只好说谢啦..

幸亏妈妈没问那朵花从哪来==
直接拿去摆放..
超怪啦..

就这样吧..
蜜蜂..
想你哦..
要开心哦^^
晚安各位..

12 comments:

贝壳 said...

谁是“蜜蜂”???
情人???
哈哈~

当然是我们的扯铃队最好看啦~
循中喔~~~
哈哈~

全马最pro的就是我们了~
哈哈~
开玩笑~

林舒敏 said...

贝壳:
不是啦><
蜜蜂..
是位在马六甲认识的朋友..

呵呵..
扯铃哦..
我在期待着永胜的4铃^^

мs.гг said...

呵呵~
真的嘛~
我们久久来一次wor..
就像普通朋友酱出去吃东西啊..
没有什么东西的嘛~
是我们替你想太多了..
如果真的有伤到你的话,
对不起哦..

lihui912a said...

我還以為你們去988的HQ哩……==

林舒敏 said...

佩柔:
嗯..
希望还有永远的下次再下次^^
没事哒..
其实我还真的很怕..
可又怕自己想太多..
就尽量当作没发生..
原来真的是来的..

lihui912a:
请问你是..

мs.гг said...

蜜蜂说喜欢就接受..
不喜欢就拒绝..
不要乱想太多啦..
真的希望我们还有永远的下次再下次^^

林舒敏 said...

佩柔:
嗯..
知道丫..
怕他误会..
就赶快说吧..
那朵玫瑰要死了..
呵呵

мs.гг said...

哎哟~
你要好好照顾那朵玫瑰咧..
第一份礼物阿..
要收好它,
照顾好它吖..
呵呵

林舒敏 said...

佩柔:
吼!
你还玩我哦..
嗯..
答应过他会好好照顾它的..
可它快枯了..
应该要准备送它一程了
呵呵

мs.гг said...

那你就要想办法不要给它酱快枯啊..
等下他很伤心..
哈哈^^

林舒敏 said...

佩柔:
白目啦..
你和蜜蜂说这件事吗?
怎么他知道><

мs.гг said...

呵呵..
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