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June 19, 2009

疲惫中

假以来..
没有一天是能够休息的吧..
直到这一刻..
结束了吗..
没人能够回答..

很多人都问..
"你很忙吗..
每一次休息时间..
都看到你到处在行政处绕.."

是吗..
忙碌中..
都不知道有这种事了..

累累中带点病..
真的处于害怕中..
害怕容易中H1N1..
明天还要去马六甲..
身边人都开始反对了..

对不起哦..
就让我不听话一次吧..
让我去吧..

明天应该会很赶吧..
上联课..
途中要去988..
过后回去学校又要赶去巴士站..
幸好一路上有佩柔他们^^

不起哦..
U4D的..
真的很抱歉..
明天我一定要全程负责联课..
不能与你们比赛了..
诚信为你们的比赛祈祷顺利^^
Miss Yee听见了吗..

..
呵呵..
今天哦..
训导处的各位..
对不起哦..
让你们都傻了..
让你们遇见我这个笨蛋..
真的会被搞得团团转..
还真第一次看到训导bleble的样..
哈哈..
幸亏林卉老师在..
还有儒俊帮忙解决哦..

以为可以不用上经济..
怎知那一天的你就是我们接下来的经济老师..
真不可思议..
同样是循中毕业哦..
应该会了解我们的心吧..
期待接下来你与商二商六合作^^

呵..
为15.7倒数..
领养台湾人的日子..
可以认识到台湾的你们咧..
期待中^^

4 comments:

Selena T. said...

做么要做将多东西~
让一些时间给你休息,跟朋友聊天嘛
又忙又累
更容易生病(不是诅咒你的意思)
还是休息多一点
加油啦~

мs.гг said...

我会一直陪你的^^
忙归忙啊..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如果做不来的话就要拒绝,要休息..
联课有东西的话可以找我帮你做..
很期待明天去988和马六甲..
期待校庆^^
988你问得酱辛苦..
所以一定要去啊...
加油噢!

Shell Yap said...

huh???
领养???
谁???

林舒敏 said...

佳慧:
你仍然没变..
呵呵..
说话句句都怕得罪人哦..
别怕啦..
我明白..
谢了^^

佩柔:
谢谢嗯..
幸好一路上有你们..
我才会坚持..

贝壳:
对对..
领养台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