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May 27, 2009

白目的商二


呵呵..别吓到啦..
这是商二的白目作风..
七早八早..
懒懒的同学们..
就要上班导节..
不然就是高一做早操..
就我们商二..
无聊贪玩..
选择带口罩做早操..
全场焦点..
就是我们的啦^^
幸亏阿罗没说什么..
只是..
听见有人说..
"学长也玩耶"
那一刻才知道..
原来学长在同学眼中..
是那么严肃认真的哦?
呵呵..
我不同呐..
我就爱玩^^
这是多皮的一天..
嗯..
昨天..
那件事..
真的很意外..
编辑的..
对不起..
我没想过那么多..
我也没想过芷情和欣慧会叫我说话..
我只是想听凯文他们说..
他们说什么..
我就记录什么..
就只是那么多..
就没想到..
这一切的一切..
对我来说太突然了..
我不想看大家陷入尴尬的场面..
横竖反正..
执委们..
我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凯凤..对不^^
嗯..
好了啦..
不多说了..
大家晚安了哦^^

2 comments:

为了你而写 said...

今天早操。。。
白痴噢,哈哈

我们的值日班长
好多噢~
哈哈

我们就是期待伟权出去
可是他就是那么幸运
死都不中==

联课的事
我也听说了一点点。。。
不过不要伤心呀~
快乐的过就可以了
^^

林舒敏 said...

哦..
你..你..
怎么知道?
谁告诉你><
快说给我听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