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May 25, 2009

那是个完美的日子

不知不觉..
渐渐的回到属于自己的生活..
回到平静的生活..

考完试后的你我..
在干嘛呢..
当然准备着学长团实习营哦..

星期日没得休息..
老早就得起床..
赖了赖床就要去学校开会噜..

超怪的训导..
竟然一组一组进去训导处开会..
慢慢的才全体一起开会..
看训导做主席..
果真不一样..
呵呵..

等待被召进训导处的那一刻..
身为秘书股的我们..
是最后被召进去的..
真的超级闷的..
结果..
给我们在团部里..
搜出电子琴来..
呵呵..
我们来学学弹钢琴..
真的好开心呐..
谢谢豪杰教我弹secret里的音乐..
谢谢敏仪教我很多很多..
还真第一次学呢..
希望有下一次哦^^

嗯..
回到家..
没考试的时间果真过的超慢..
无聊的去玩方块..
好专心哦我..
不和哥哥争电脑呢..
他都很开心吧^^
玩玩下又是睡觉时间了..
就喜欢这种生活..


今天的补习也不算补习了啦..
变成了算命天地..
缘份到了..
说帮我算命..
我超迷信的..
结果求了一样东西..
哇..
呆住了..
真的超级无敌准的..
难以相信的..

嗯..
[某人]..
你是笨蛋吗..
怎么那么傻..
你忘了我们的相遇吗..
怎么不信我们之间呢..
今天坐在一起..
聊着聊着..
发现你的眼眶都是泪水..
我们应该相信对方丫..
双方不禁的哭了..
我不会安慰人啦..
乖噢你..
要记得我们的一切..
我们的一切依然都在..
别担心呐..

好了啦..
晚安咯各位..
期待这个星期三&星期四^^

6 comments: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看到你可以回复平静的生活
那就好啦~~
哈哈~~
那是很好的事啊~~
希望你以后也可以那么平静的生活咯~~~
弹琴哦?
我也会少少啦~~
还在学着呢~
不过我比较厉害口琴啦~~
哈哈~~
好啦~
好好加油吧~
^^

为了你而写 said...

>.<
呵呵
其实现在的生活也不错呀

有时跟朋友谈废话
有时一起说笑话
一起做任何东西
一起跟朋友度过每一刻

今天的补习很废==
哈哈~辅导课^^

Unknown said...

嗯~
你走后阿布还有和我说。。。
呃。。~
说下说下好像讲到变我错将~
哎~算啦~
过了就是过了~
流泪也只是一种回忆罢了~
面对未来才重要~对吧??
也谢谢你~
一起掉泪~才知道彼此在想什么~
坦白~是一起相处的办法。。。
爱你。。。^^~

joyyi3 said...

><
好多不熟悉的名字
子欣说阿布 ?
还有很多不认识的 ==
怎么改变了那么多 ?
现在的生活习惯吧 ?
某人哭了吗 ?
怎么你也会跟着哭 ?
T..T
想念你们恩 ><
你们呢 ?
有想念我的吗 ?
有的吗 ?
伤心 T..T
加油恩

DEnnis said...

读了越多关于你的...
我会深深的发觉,
你真是一个富有感情的女孩哦!
哈哈~

而且,想的东西也很真。
加油啦!=)


p/s:流泪不算什么,祝福你。^^

林舒敏 said...

肥的口琴小子:
呵呵..
我不要口琴呐><
我就要钢琴而已..
呵呵..
谢谢你呐..
加油^^

为了你而写:
对对..
人生就是要这样..
哈哈..
超废的补习班..
对不..

爱情小魔鬼:
不管发生什么事..
只要记得我在哦^^

joyyi3:
没啦..
不关事的..
别担心..
我们还是我们..
muakz..^^

Dennis:
嗯..
谢谢你们..
我昨天会很激动吧><
吓着你们了..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