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May 28, 2009

离开

心闷了好久..
这不是一般的久..
眼睛酸酸的..
不是想哭泣..
不是想睡觉..
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那一刻..
Miss Yee说要离开时..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不舍..
和我们一起进入这间学校..
却在这时说要离开..
那我们呢..
放弃了我们了吗..
我们的下半年的英文课..
将会毁在哪位老师的手中..
不敢猜想..
那该是件多可怕的事..
这一种的不舍..
真的好不同..
不能用眼泪来表达..
就只有想用拥抱来告诉她..
自己有多不舍吧..
做过一般学生做的事情..
却第一次冒着危险..
带着违禁品上楼..
真的第一次..
哈哈..
小朱和小桢..
我们三个就这样第一次带违禁品回班呐^^
谢谢有健友..
让我们都过了这一关^^
喜欢..
喜欢今天上历史的感觉..
我们围着一圈..
说了好多好多..
呵呵..
超多事情的..
这种感觉就只有在场的你我知道..
想了好久好久..
突然发现..
原来这一切的一切..
让我有种不想呆在这里的感觉..
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是我的心告诉我的..
是累吗..
是苦吗..
我也不知道..
突然在这一刻..
就有这个念头..
嗯..
这是5月份的最后一篇吧..
下一篇应该是快开学的时候了..
假期联络我的电话号码..
或许不通吧..
放假的第一天起..
开始失踪咯..
直到第2个星期会出现下..
白目吧..
排培的每一位..
为八独中加油哦..
排培的每一位..
晚安哦^^
p/s:我的宝贝哥哥..生日快乐哦^^
第一次..你的生日..一整天没见过你

7 comments:

为了你而写 said...

我去年也是有试过老师离职
那种感觉
不是不想哭

而是不舍得又哭不出
很痛苦的

过后我们换了老师
每天都见不同的人
都傻掉了。。。

该来的总会来
该走的总会走吧。。。

人生就是那样的啦
分完就结
结完就分

别怕别怕^^

林舒敏 said...

为了你而写:
嗯..
对对..
这种感觉..
就是这一种^^

人生就是这样..
我明白的..
结果很多人说我看得很开==
这算是吗..
应该不是吧..

我不怕哒..
有你在嘛^^
呵呵..

Anonymous said...

嗯嗯...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一起围着聊天是多难得的事...对对??

谢谢你的支持咯...我代排培的每一位在这里谢谢你的支持...我们会加油的...
等我们的好消息...
muackzz~~

~小欣~

林舒敏 said...

小欣:
嗯..
对丫..
我就喜欢那样..

不必谢呐..
我们都知道你们行的..
要好好打哦..
muakz...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哈哈~~
这两种东西
我都曾经经历过
那时候我留班
留在初二E班
我们的班导师很好很好的
而且和我们也像朋友一样
但是在年尾的时候他突然说
他要离开了
那种感觉
真的是难以形容的
所以啊
我们要祝福她哦~
至于围在一起说话啊
超爽的
那种感觉
我们以前因为这样而被叫出去外面站
=.=!!
不过我们还是那么得开心
哈哈~~

加油啦~~

林舒敏 said...

肥的口琴小子:
呵呵..
有时回忆是很甜美的..
但..
有些回忆却让自己不想拥有..
愿你快乐哦^^

Unknown said...

要死就一起死吧~
毕竟我们英文在同一班~
成绩差不多~
我也不舍得msyee~
我的感觉完全和你一样~
没有泪水~
但心会莫名的拉扯~
加油~
我们是行的~
我会在你身边默默的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