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May 23, 2009

最后的战役

(21日讯)...
那是多么可怕的一天..
多么不想碰到的一天..
怎么会一天之内..
考商业..sej..经济..
真的败给循中了..
最终似乎败给了魔鬼..
这一天的科..
我早就放弃了吧..
没读..
选择了逃避..

(22日讯)...
最后的战役
最后的一科..
不敢放弃..
你是我最后一科的希望..
抱住你..
不肯放开你..
一大早来到学校..
就到处找人教我有关你的一切..
怎么办..
眼泪不能那么轻易落下..
问每个人..
都不会..
跑去问老师..
老师也说不会这一章..
我不要任何科呐><
我就是要你..
你是我的唯一..

谢谢老天爷..
我找到了顺宇..
我爱她了..
她会耶..
原来很多东西..
都不应该去老远的寻找..
或许那样东西在你眼前..
你却看不见..
我的救星就在隔壁班^^

那是可怕的钟声..
循中的钟声响起..
心跳加速..
坐在位子上..
一直做..
知道结束的那一刻..
我想我应该能拿到及格分吧..
不诸多要求..
只求及格就好..
就答应我一次嘛..

交了卷子..
真的松了一口气..
这个星期来..
真的超累..
谁能借我肩膀靠..

出校门口前..
遇见了志雄..
我很没有把握的..
就和你说..
我不要了sushi..
对不起..
我对自己没信心..

嗯..
约好了F的人..
去Neway唱k..
我们都搭车去那..
车上都很热闹哦..
就唯独我安静的..
又怎么了..
我也不清楚..
都考完了..
还这副样子..
眼眶似乎湿了..
不是为成绩而伤..
眼泪笑了..
真的松了很多..
真的很傻..

到了那..
看了戏..
就去唱k..
呵呵..
真的很有缘哦..
我们的房是12号..
没想到商一的在对面14号房..
大家都玩得很癫..

我们的12号房专点些..
抒情歌..
悲伤歌..
他们14号房哦..
都在点很high的歌..
结果大家都在玩起来..
感觉在演唱会..
来这边唱几首悲伤歌..
唱完了..
回去唱很high的..
一直走来走去..
超搞笑的..

走之前..
我们站在门口..
听听看商一的叫喊声会不会出来也听到..
结果..
真的听见..
超大声的..
真够厉害哦..
呵呵..

这一晚真的很恨自己..
躺在床上..
发呆了好久..
这是在搞什么东西..
考试不见自己那么精神..
考完试才那么精神哦..
算了啦..
结果和静美的boyboy传信息..

今天就没什么特别丫..
就簿记及格耶..
^^真的蛮开心的..
有进步..
要开香槟去咯..

再见了咯大家..
杰伦..傍晚好噢^^

6 comments: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你好啊~~
其实
我最终的目的都只想你可以顺利升班
就只有那么多而已~
知道吗?
因为我看到你好像没什么信心的
所以才鼓励你的
但是
你这个样子
讲真的
我有点失望
因为你竟然说你对自己没信心
那你对什么有信心呢?
我们不能就这样度过我们的一生的
知道吗?
总因该对自己有信心嘛~~
但是
看到你写说你的簿记及格
那就真的恭喜你咯~~
现在试已经考完了
想必自己心中有数吧~~
为了要让自己升班的话
那你就要更加更加的努力咯~~
知道吗?
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如果不可以的话
怎么可能当上学长呢?
我可是对你有信心的
不要那么没自信啊~~
知道吗?
不要忘了
你的身边都还有一班默默支持你的朋友哦~~
不要让他们都为了你而伤心啊~~
好好加油
相信我
只有你在努力一点
一定一定能够及格升班的
因为我曾经也是这样的
好好加油吧~~
加油咯~~
^^

肥的口琴小子

мs.гг said...

对自己要有信心啊~
要坚强呐~

为了你而写 said...

啊~~
刚刚出去
迟了T.T
呵呵~

人生就是会经过坎坷的道路
才会成长嘛~

成长了
你的想法可能会不一样
成长了
你周围的人也会一直变
成长了
你也会拥有全新的生活

所以啊~
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时间过了
就没了

没有珍惜到
也就是回忆了。。。

Mis. YUN said...

唉...

21 號那天的考試

我也是全部死完咯... ><

考試最後一天我們也去唱 K 呐

哈哈

不過是在 redbox 喇...

也是很 high 的

哇哈哈

看到你簿記的分數很高呐~

厲害噢~

呵呵 =]

林舒敏 said...

肥的口琴小子:
对不起对不起..
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什么都不会做..
我就只懂得说..
对不起..
你们的鼓励..
对我来说真的很有用..
可..
对不起..
就对不起..
我就对自己没信心..
我不是个好学长..
什么都烂透的学长吧..
什么违反校规的都做得学长吧..
就只有我这个学长那么皮..
或许对我而言..
这一切都不是属于我的..
对不..
我只能说的..
就是..
认识你们..
我无悔吧..

p3i r0uxx咸蛋超人:
谢谢哦..
我会的..
我本来就很坚强哒^^..

为了你而写:
不..
假如要用时间来成长..
请让我说不..
不想成长..
只想停留在那一刻..
痛苦的时间过了..
我不想当作回忆..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将它扔去垃圾桶里吧..
我不想拥有..

yunyun:
嗯..
对对..
高分?
才没呐..
你看错了吧..
我刚刚及格而已哦..
横竖反正..
谢谢你了^^

Anonymous said...

這些事情
盡量過惹
就別再想他惹恩
人生還有很多東西要想要幸福呢
對不對啊 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