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May 18, 2009

心是苦的

甜甜的东西..
我的最爱..

可不是每样东西都是甜..
或许是我诸多要求吧..

我想要甜的家庭..
我想要甜的人生..
我想要拥有甜的心..

对我而言..
就很少丫..
是上天嫌我贪心吧..
给了我甜的家庭..
却不给我甜的人生..
连我的心也不给甜的..

带着苦的心出门..
真的很苦..
苦得像似黄连..

尝试用一大桶糖填进我的心..
原来还是不够..

最近身边人..
都给我玩得团团转了吧..
随着我的心..
一样苦了..

你们的心..
我懂嗯..
谢谢你们都鼓励我支持我..
你们的信息..
我都有留住丫..
每当我想放弃..
一看到大家的信息..
真的逼自己不睡觉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每一位..

或许是最后一次了..
我都会努力..
离开不是最好的选择啦..
我知道丫..
可我就很固执..
不听就不听..
没人可以阻止我..

我还真的第一次那么拼了..
呵呵..
第一次用电话授课..
对不..
打通电话问我数学的..
你是第一个..
想起..
真的很好玩..

苦的心..
我不说..
我尽量吃甜品进去..
塞满它..
不让它有苦涩的味道..

别担心我呐..
志雄..
你别怕啦..
你的sushi king..
我订着先..
好不..
等我吧..

3 comments: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哈哈
你放心吧~
我答应你的东西
我一定会做到的
知道吗?
还有
虽然有些人的心可能都和你一样
都是苦的
但是
你的回忆
是甜的
所以啊
每当你的心给你带来苦的感觉时
不妨想想你那甜甜的回忆
它不但会让你开心点
也可以让你更踏实的做人
有时候的我
也是和你一样的
但是 每当我的心给我带了苦的感觉时
我都是想我以前开心的事
或是我被人玩的时候那种开心又生气的事
都能让我开心回起来的
不过你也可以试试看吧~~
我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
不过这的确是一个好办法哦~~
加油吧~~
离结束考试还有3天而已
虽然我也不是很想读
但是 也没办法啊
一定要升班
知道吗?
你升班了
我什么都能答应你
但是前提是要在我的能力范围的
我讲真的哦~~
好好加油吧~~

傻蛋~

肥的口琴小子

林舒敏 said...

我知道嗯..
我都知道..
每天考试前..
看见你..
你的鼓励..
我都知道丫..
我会做最后的冲刺..
就因为你^^
真的..
虽然你都爱说反话..
都说sushi泡汤了..
可我知道..
你在激励我..

不用太多的言语..
因为我都明白..
谢谢你..
真的..
认识你后..
感觉很多事情都让你帮我解决了..
遇见你..
真的很好..

DEnnis said...

你真的有那么苦的心吗?
还是你顾虑得太多了?
呵呵!

感觉上,你是一个开朗的女孩哦~
但也许我要重新评估你了。
因为你和我也挺相似的...
就,很多愁善感。
哈哈~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