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May 14, 2009

我的時光機

有多少人懂得珍惜眼前人..
有多少人懂得捉住下一秒..
有多少人懂得人生的奧妙..

或許有的人真的在逃避..
即使自己怎麽懂都好..
就想逃避丫..
對不..

人都是有坏習慣..
坏性子..
就愛後悔這個那個的..
真搞不懂夏娃和亞當..
爲什麽要造人類出來..

就像荀子說的..
他不贊成孟子的"人性本善"..
荀子就覺得人性生來..
就是"惡"..

白目哦..
怎麽說去文學常識了呢..

人人都常在想..
真希望能回到過去..
試問..
又有多少人..
可以乘著周傑倫的時光機..
回到過去呢..

可我就愛想丫..
不管是不是那個..
小朋友..
還是..
長不大的小瓜..
還是..
那個"死蜜蜂"學會的主席..
都好..
我就愛想..
沒人可控制我的大腦:p

倘若..
周傑倫讓我乘著他的時光機..
我想..
我會叫他來到14-5-2009..
不要再走..
永遠停留在..
這樣的一刻..
不必再繼續讓..
時針..
分針..
秒針..
走動..
地球不要再公轉..

超白目的..
今天真的情緒蠻不好的..
靜靜地走進了團部..
謝謝振賢和振宇嗯..
知道你們已經很用心了..
謝謝讓我熬過這個下課..
呵呵..
還有小朱嗯..
謝謝你貢獻的鉛筆..
壓力真的很大..
可沒想到真的那麽容易..
扭斷一支鉛筆..
嚇着你了吧..

好了嗯..
不說了啦..
明天要考試了..
要溫書了哦..
循中兒女..
加油吧^^..

14.5
玫瑰情人節快樂..
家駒..生日快樂..

5 comments:

punk_it said...

no no...
"ting ma ma de hua"

"wan nian cai lian ai ba"

study hard 1st...

haha

Dun "hui dao guo qu"

"yi lu xiang bei"

go ur way....

林舒敏 said...

punk_it:

对对^^
不找"借口"让自己偷懒..
不再"退后"了..
也不"回到过去"了..
要用"飘移"的速度..
往前冲刺了..
要读书了哦..
呵呵..

joyyi3 said...

加油吧
亲爱的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哈哈
我又来写了
其实
对我而言
想是没有问题啦
问题是想就好了
不要想到什么都不做
知道吗?
心情不好是每个人都会的
但是 心情不好的时候要怎样来让自己开心点就要学习了

知道吗?
傻蛋
最近在考试了
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60分
就有你想要的东西了
我可是守信用的人哦~~
加油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考试顺利咯~~

肥的口琴小子

林舒敏 said...

joyyi3:
嗯..
你也要加油嗯..
丫子^^muakz..

肥的口琴小子:
我想丫..
也想完成我們的約定..
可感覺這不可能..
怎麽辦..
擔心哦我><
真的想努力噠..
可腦子不聽話嗯..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