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May 11, 2009

知错了

今天的我..
才发现..
原来我自己才是..
最白目..
最笨的那位..
对不..

很多事情..
我都想得很简单..
原来都是错的..
难怪..
大家都说我单纯==
我真的超级无敌笨呐..

为什么丫..
好恨自己..
家里最笨的人..
真的是我..
小瓜就是小瓜..

对不起..
我真的知错了..
不再那么笨了..
我会想更遥远些..
好不..

谢谢..
谢谢健友..
你说得对吧..
骂得对吧..
我这个傻蛋..
早就应该被你骂醒了啦..

就这样吧..
朋友们..
这个月用另个号码了哦..
别记错丫..
知道吗..
我没上网了哦..
要找我哦..
打我家..
不然..
就这个月号码..
晚安呐..

4 comments:

punk_it said...

小朋友,
现在什么都别管了。
先专心考试吧。

把成绩追回来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說過你不會多加解釋
因為你知道我會相信你
事實的確是這樣
從我離開來到陌生的地方開始
我就這么想惹
就算我再怎樣開心或不開心
我還是那么相信你
知道你不會讓我擔心的
乖哦 沒事的
想必你發生惹些事
希望你完完全全的讓我知道
好嗎

杰倫

joyyi3 said...

为什么我不清楚你在讲些什么?
???
hehe
没关系拉
专心考试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爱你 ^^

林舒敏 said...

punk_it:

知道了嗯..
我会加油的..

杰伦:
我没事哒..
傻瓜..
我有事的话..
铁定告诉你嗯..

joyyi3:
呵呵..
对对..
不清楚也没关系呐^^
嗯..
我会加油的..
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