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May 10, 2009

我的希望

感觉天亮了吧..
很自然睁开了眼睛..
吸一口新鲜空气..
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感觉这一天..
我的人生将充满希望..
白痴哦我..
一起床..
梳洗了..
就走去开冰箱..
拿出汽水来喝..
超冰凉的..

家人不在..
还是比较大胆的^^

呵呵..
刚刚和志雄聊..
要我考60以上哦..
真的很没信心耶..
小孩哦我..
看在sushi king的份上..
努力点吧..
对不..

我等下..
就为你..
读历史..
哈哈..

今天母亲节哦..
很笨的我..
昨天还问妈..
几时母亲节..
感觉伤了她的心..
昨晚..
看着她自己做蛋糕..
真的不好受..
可她爱做蛋糕..
嗯..
一向来孝顺的姐姐..
刚刚从中国打来耶..
妈妈不在家..
她待会儿再打来..

呵呵..
我这个小瓜..
是时候..
要有表示了..
第一份礼物..
请她吃大餐..
第二份礼物..
保持神秘..
第三份礼物..
我能做的..
就只有尽力升班及格..

就..
今天都听你的..
哈哈..

最不乖的哥哥..
现在不在家..
和永胜的哥哥打球..
哈哈..
等他回来..
要威胁他下下..

不上网了哦..
我要去开工..
温书..
循中儿女..
加油啦^^

2 comments:

punk_it said...

Is okay...
U are welcome...

Yah...Jay Is my Idol leh...
You must do well...
Dun lose~

haha...
anyway...good luck for ur exam...

Bye bye

林舒敏 said...

哈哈..
是哦?
原来你也是杰伦的粉丝^^
幸会幸会^^

谢谢呐..
愿你考试..
顺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