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May 8, 2009

心不定

那是多么痛苦的星期四..

一大早..
就要巡岗..
第一节..
就要考体育..
考完体育..
又要在第一次下课..
全体高一留下来做早操..
多么无辜..
连我的第二次下课..
都要站岗..
好无奈哦..
超累的..

好不容易..
等到放学..
只希望快点做完东西..
就能走人..
不是的..
结果..
我..
无言了..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会当作没事..
想着下星期的到来..
忘记这星期..
好不..

~~~~~~~~~~~~~~~~~~~

子欣..
你要相信我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
这一切都没变过..
知道吗..
傻傻噢你..
高中了哦..
要会想了哦..
对不..
你的心中一定要认定我哦..
知道吗..
不必质疑..
因为你要相信自己..
相信当初的我们..

~~~~~~~~~~~~~~~~~~~~~~

还有一星期就考试了吧..
我的生死..
就决定在于这次..
可..
我的心..
还是定不下来..
就连爱玩的朋友..
也走近来我身边..
为我说了一番话..
这一切的一切..
我希望..
我不会辜负你们..
我的心..
都装满你们的关爱..
muakz..
哈哈..

我要逼自己呐..
没有读完一科..
绝不能睡..
最多可以当..
周杰伦的作品..
"熊猫人"里面的..
演员..
好不..
呵呵..

~~~~~~~~~~~~~~~~~~~~~~

嗯..
干嘛说我是..
"死蜜蜂"学会的..
主席..
白痴哦..
连小朱也这么说..
YY是副主席?
哈哈..
结果上mml的时候..
把teacher tan变成首席顾问了哦..
呵呵..
谁要进入"死蜜蜂"学会..
快来报名呐..
只需给我马币十令吉^^
欢迎观临哦..

~~~~~~~~~~~~~~~~~

铭..
呵呵..
鼓励你运动会拿金牌哦^^
虽然不同班了..
但能为你加油的方式..
就..
呵呵..
我们的约定哦^^
你拿2个金牌..
sushi king就是..
你的啦^^
说好的哦..

~~~~~~~~~~~~~~~~~~~~~

杰伦..
我不会多加解释..
因为..
我相信..
我们应该会彼此有信任吧..
我会站在原地等..



2 comments:

punk_it said...

remember me?
My name is ken fong...
JiN's friend...
that day I ask you where is jia yi.

Hehe...
study ba...

林舒敏 said...

呵呵..
我记得你丫..
可没想到..
你会来这里耶..
呵呵..
嗯..
我会读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