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May 6, 2009

分享

好多闷闷的心情..
不管晴天还是雨天..
都闷在心里..

忘了是哪号开始..
带点神经的彦澎..
呵呵..
开始打回给我了..^^

说真的..
真的很久没聊那么久了..
以前聊2小时以上..
都没问题捏..
就只是聊那么1粒钟..
耳朵都快顶不顺了..
要开始训练训练下..
呵呵^^

谢谢你哦..
你有说你的..
我有说我的..
什么东东都忘掉了^^
我很乐意听你说哒..
决不将任何东西泄出去..

嗯..
今天都不怎么样耶..
和小朱一样..
电脑考超烂的..
这个彦澎哦..
还说容易哦..
我和小朱都想打你了..
哈哈..

一副愁眉苦脸的小朱..
下课遇上了健友..
他担心了哦..
结果..
放学还拉住我..
问候问候小朱..
可怜呐..

我呢..
谁能慰问我下><
呵呵..
没关系呐..

还好有高三商五的姐姐..
对不起..
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呵呵..
请了我吃巧克力..
超棒的..
甜在心里了^^

其实...
今天心情真的超糟的..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很烦..
应该是很多东西做吧..
补习不到一半..
就走了..
不想补了..
对不起..

嗯..
今天就说到这么多..
最近不会什么上网了..
懒懒的..
byebye^^

3 comments:

DEnnis said...

你的生活总是涂满不同的色彩噢~

你还是一个,很真纯的女孩。
哈哈~

考试近了,要加油噢!
=)

Anonymous said...

haha~sry la~
可能让你辛苦了><
啊..和他聊电话还写在这~
我来安慰你~haha
只要你愿意讲~我愿听~
逃避也不是办法~
问题还是要解决的...
尽力而为就好了^^

林舒敏 said...

Dennis:
呵呵..
对丫..
我的生活有很多色彩的..
要不我也带你进来好了^^
呵呵..
若你不介意的话..
帮你填满色彩..
好不^^

小朱:
嗯..
其实很谢谢你了丫..
很多事..
我都告诉你..
也谢谢你愿意听我发牢骚..
和你同座..
是我的荣幸^^
muakz..
爱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