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May 3, 2009

又是一年了

吹一吹..
又是另一天..
叹一叹..
又是另一年..

原来已经5个月了..
还有6个月就放大假了吧..
那时..
再不久又是另一年..

和姐姐聊天..
才知道..
不知不觉..
她去中国都3年了..
再多一年..
就回来了吧..

再不久又是期末考..
超无奈..
都快崩溃了..
逃避着考试..
用音乐麻醉自己==

从几何时起..
开始觉得我们的时间走得好快..
时间都在我们忙碌中..
快速逃跑..

原来进了循中第4年了哦..
念了"循中儿女"2年..
现在呢..
没有周会的感觉..
没有星期一的感觉..

感觉从何来..
我们的心..


嗯..
6月假期..
要去马六甲了..
期待ing..
和几个编辑的..
代表学会去培风中学交流..
5天4夜哦..

接着回家休息一天..
就要回校学长实习营吧..
会很累吧..
不知道..
筹委嘛..
就只能说..
知道没得睡..

过了假期..
又是下半年吧..
呵呵..
风一吹..
我们的09年就会say good bye..

~~~~~~~~~~~~~~~~~~~~~~~

嗯..
对了..
顺辉..
我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耶..
每一篇都挺有意思..
我会常去看哦^^

~~~~~~~~~~~~~~~~~~~~~~~

杰伦..
不开心噢你..
我是个不懂得安慰人的人..
千言万语说不尽..
只能说..
我爱你..

7 comments:

为了你而写 said...

唉~
时间是过得几快一下

是时候为将来打算打算了
曾经有一个朋友说
就算过了一年又一年

迟早也会出到来面对社会
我们能有多山机会争取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花

想到这个,
我们都不禁叹气
这么多年来
我们学过什么
感觉都能数出来
每次都说
“等明年才努力吧"

可是这个明年
好像就要到了尽头
数数看
我们已经读了至少10多年的书

剩下的最后几年
我们如果还不去争取的话
会终生后悔吗?
毕业等于失业吗?

都不敢想

DEnnis said...

哈哈~
你这样说,我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噢!^^

时间,真的总在我们不留意间逝去~
尤其高三...
活动很多,时间过得更是快。
而且剩下的五个月就真的仅是五个月。

考试,还是那一件让人想逃避的事情。
哎!一想起自己要努力啃书的样子~
心就凉了一半。哈哈!

舒敏要加油噢~ =)

林舒敏 said...

斌:
对丫..
现在就开始为我们的未来想吧^^
为我们未来奋斗..
珍惜校园时光..
享受校园生活^^

Dennis:
有什么不好意思哒..
傻傻哦..
你的部落格真的不错丫..
呵呵..
啃书吧^^
我们一起啃好了..
一起珍惜接下来半年的时光^^
加油..

joyyi3 said...


终于发现我有一点是和你一样了
我不懂得安慰人的
^^

林舒敏 said...

joyyi3:
呵呵..
傻瓜哦..
这一点..
不好丫..
要学会哦..
知道吗..
对身边朋友来说..
很有帮助哒^^

Anonymous said...

呵呵
有你這么關心
這么的愛
我會堅持的吶
謝謝你哦

林舒敏 said...

嗯..
其实我..
也没帮到什么..
愿你开心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