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May 2, 2009

保持沉默

"信你的人不需要聼你解釋"
"不信你的人是不會聼你解釋"

真的很殘酷..
聼了凱文說的..
我不知做錯了什麽..
或許是說..
我根本沒做什麽..

真的已經累了..
不想再説什麽..
就到此結束吧..
沒人會理解..
也不想加以解釋..
就如一上那一句說的吧..

大家都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就已評定一個人..
我不會出來澄清..
只會保持沉默..
相信有人會理解我..
對不..

再次被人說..
眼睛水汪汪..
是哭嗎?
不..
本來就這樣..
可今天..
真的..
眼眶積滿了淚水..
可就不讓它超出眼眶..

想做個堅強的人..
不想讓人看到眼淚的一面..
不需要人家為了眼淚的同情..

也不需要請求他人的了解..
因爲我就是我..
只要明白我的人..
知道真相就好了..

嗯..

今天才發現身邊的人都是力宏迷耶..

大家都去力宏演唱會..

呵呵..

怎麽沒人喜歡傑倫咧..

等3年后吧..

到我去看傑倫唱歌了^^

傑倫..

晚安咯^^

5 comments:

为了你而写 said...

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有些人外表很坚强
其实内心跟其他人一样软的

其实我不大喜欢硬撑
因为这样带来的伤害会更大,更痛

还是做一个表情很多
什么事都可以从脸看到

这样也会活得开心些
这就是纯真吧。。。

每天带面具出街
都很累的

该带自己的脸出街的时候
就带吧

做一个无忧无虑的人
才能最高兴

林舒敏 said...

斌:

或許你說得對..
但有時..
真的不想讓身邊人..
因自己的心情而受影響..
會對不起他們..

Anonymous said...

不要被不了解你的人而影响~
表面不能代表什么。。
往往都是等他们了解你了~
才知道什么是答案~
+U啦~ ><

мs.гг said...

"信你的人不需要聼你解釋"
"不信你的人是不會聼你解釋"

这句~
很好!
所以你也不必担心的啊~
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们谈啊..
不要不开心噢..
^_^

林舒敏 said...

小朱:
我也不想丫..
曾经想过..
什么都不想最好..
可人不是万能哒..
我们的情绪是无法压抑着的..
横竖反正..
谢谢你呐^^

柔:
有你们这班朋友在..
我的万难都消除..
对不..
我知道你们的心..
mua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