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April 30, 2009

頭上有烏雲吧

這一天的早晨..
感覺就不妥..
也不管那麽多..
就背我的oral好了..

站著崗哦..
呵呵..
我和另一個學長..
都很不乖><
怎麽可以邊站崗..
邊背東西呢..

他背他的laporan..
我背我的oral..
呵呵..
互相幫大家看坐堂學長來了沒..

嗯..
時間過得好快..
漢威從教務処走來了..
和我說..
今天最後一天做工嗯..
要和我拍照..
我只好再一次的不乖..
站著崗跑去和他照照了^^

第一節..
就是體育了..
嗯..
12分鐘..
跑來回33次耶...
跑到第32次的時候..
呵呵..
棄權了><
算了吧..
我真的腳快斷了啦..
走路都走不到直綫..
差點跌下去..
呵呵..
還好志豪扶了我..
謝了呐^^

嗯..
oral..oral..
背不完..
死命背..
終于背了呐..
走走走..
一起走去英文樓..
開始了吧..
緊張..
忘稿><
怎麽辦!
忘光光..
一直看稿讀..
不行了呐..
堅持到結束..
...
....
.....
我真的快掉淚了..
大家應該看得出吧...
結果都大聲鼓掌..
謝謝你們..
本來真想跑去抱住子欣哭的..
可你們..
感動..
不敢哭了..
很小孩吧..

雖然如此..
我的心還是很低..
從那一刻..
沒笑過..
直到第2下課..
謝謝..
彥澎..
謝謝你來了..
陪我聊很多..
最重要的不是這個..
謝謝你..
謝謝你肯信我..
你才說那麽多東西給我聼..
我會讓你相信我的..

差點忘了..
謝謝宏駿給我發洩^^

最後一節..
超級無敵難得..
Kamariah沒來^^
我們來演戲咯..
最棒的一組..
志豪..振隆..榮生..
還有祚偉^^
你很會演哦..

嗯..
一放學..
要拿東西給訓導..
進到去..
只見..
肥東在睡覺..
儒俊和兩個初一仔講東西..
突然其中一個弟弟和我打招呼..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結果你說..
"你應該不認得我是誰吧.."
我應該認得你嗎?
"我是那天看到你和駱健友那個人.."

==這樣都記得?
我真的沒看過你捏..
無言了..
只好和你說再見..
走人..

哇嘮..
腳開始疼了..

彥澎丫..
今天和你吃的那包東西..
怎麽怪怪的..
肚子不舒服了啦><


6 comments: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haha
你也还真的很容易就要哭啊~~
像小孩子一样
哈哈
不过那也好
这样才是我认识的你~~
oral~~
什么来的
从来都不用去背的哦
因为我都会了的
哈哈
不要羡慕我哦~~
你是不能的~~
哈哈
看到我酱写开心吗??
哈哈
你都算厉害了~
还可以跑那么多次~
是我的话
你明天要去医院看我了~~
哈哈
因为肥~~
跑不动~~
哈哈哈哈~~~
好笑叻~~~
不用紧啦~~
让你笑~
哈哈
好啦
我就写酱哆啦~
其实也不算多吧~~~
总之~~
不要那么容易就想着要哭吧~
知道吗?
还有
就是不要那么容易就放弃啊~
还剩1次而已!
挨完它
这样才有成就感!!
这是我的性格
所以啊
只供参考~~
哈哈^^
好啦~~
加油啦~
不要那么容易就放弃吧~~
小事那么容易就放弃了的话
那么以后做大事怎么办?
要坚持挨到最后~
总之加油啦~~~~
^^

肥的口琴小子

林舒敏 said...

肥的口琴小子:

嗯..
不知道捏..
就容易掉淚..
呵呵..
你認識我的話..
要習慣哦^^

知道你厲害呐..
每次都在那麽拽哦><

呵呵..
我不信呐..
誰說肥人就跑不動..
我信你..
行的^^

我哦..
不會堅持到底啦..
很難捏..
我是個沒耐心的人哦..
哈哈..

为了你而写 said...

开心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开心的一天过得快而有意义
不开心的一天慢且非常伤心

那。。。
为何不让自己选择快乐的一天呢^^


有开心的哭
伤心的哭

开心的哭是表面的情绪
伤心的哭是内心的感觉

只要什么都朝着开心这个道路去
你一定会开心的

哪怕那是多弯曲的一条路
一条多长的路

只要有恒心
一定能到达你想要到达的地方

我可想看到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舒敏噢^^
人老是因为忧郁
虽然都是会老
那为什么不让自己青春的时间占据你生活的一大部分呢^^

林舒敏 said...

斌:

我會沒事噠^^
最多..
你請我吃甜品吧..
那我就開心回啦..

不管多麽不開心..
有你們在..
我都開心了

Anonymous said...

你很pro叻><
头上还有云跟着你~hehe
人家英雄救美??
感动吗?哈
oral还有下次~算吧><
yer~你和建友~
算了啦你~水洗都不清了

林舒敏 said...

什麽啦..
才不是捏..
什麽英雄救美><
oral哦..
真難過..
什麽我和健友啦..
都是因爲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