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生日快乐

一个星期里..
有6天都也许会被抽中..
可这六天里..
有两天是我的..
求神拜佛..
别叫星期五/六..
站岗..
超不专心..
一直紧张..担心..

远处看见一个弟弟..
走近了我的身边..
怎么没见过你..
个子小小的^^
打扮却不小..
呵呵..
超可爱的..
白痴的我..
在那笑了起来..

真的忍住笑..
怎知他突然停下脚步..
望住我..
我超怕的咧..
或许见到我脸上的一丝微笑..
他也和我对望..
样子好像被我吓到了吧><
结果..
你笑了..
我们就这样打招呼了^^
可爱的弟弟..

时间到了..
脚步放慢的走去篮球场..
干什么呐..
废话哦..
当然是做早操..
根本没心做..
都一直做错==
心跳超快..
慢慢走近排球场...

哈哈..
是那位弟弟吗?
整个早上遇见的人都在说..
希望我上台><..
惟有弟弟..
对了我微笑^^
呵呵..
真想和你说谢谢..
我的幸运星..

疲惫的身子..
正想睡觉..
后门来了一个..
彦澎..
哈哈..
不睡了啦..
就和他闹翻天..
笨笨的我们..
什么都聊..
越扯越远的话题..
都能捏^^

嗯..
小欣..
我知道了哦..
枫的生日..
不是9月哦..
是12月10日^^
厉害吧..

嗯..
今天不睡了哦..
要陪寿星^^
哲斌..
生日快乐哦..
其实蛮多东西做的..
呵呵..
你今天是寿星嘛^^
就陪你到12.00咯...
我们的约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