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May 1, 2009

事情的真相..我不知

糟了糟了..

我是見鬼嗎?
還是哥哥幫我的?
或是..
我夢游丫?

今天才忍不住..
告訴了媽哦..

就..
我最近睡醒..
都發現..
房間的情況..
都不一樣耶><

就睡醒后..
風扇的度數..
變大了..
或是関了..
不然就是..
門明明有鎖..
卻..

不知道咧...
不敢睡覺了..

T.T腳開始疼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許你看錯惹吧
每天都這樣哦

難道你有夢游^^

杰倫

joyyi3 said...

哈哈
或许你真的梦游了
^^
不用怕的拉
应该没什么的
^^

为了你而写 said...

呵呵
跟我以前有一点一样噢

以前跟妈妈睡
她总是说我会说梦话

梦话我又没有说
我就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的

就是有时发到很搞笑的梦
我都会笑咪咪

因为很想再发下去
所以有时姐姐听到了问我有什么事
我都很懒得起来


因为
甜梦不是常常有^^

有时真的不懂头脑在想什么
什么古古怪怪的东西都可以跑出来
呵呵

梦游我就没有了>.<
梦话一大把。。。haha

放心吧
不会有事的^^
只是生理的一些问题
如果是梦游的话
也许是你的身体醒了
头脑却还在休息当中
所以你才会不懂的

放心吧^^

林舒敏 said...

傑倫:

我也希望看錯..
可..
事情並不是那樣..

joyyi3:

嗯..
我不要..
不要夢游..
會亂作東西的><

斌:

我不要嗯..
不管..
超恐怖的..
都不懂會做什麽事的..

Anonymous said...

将你妈咪说什么Oo
没有东西的拉~
不要想太多><

哈哈~
我的脚没有痛哦~
还好还好^^

林舒敏 said...

小朱:

呵呵..
你腳不疼哦..
我可疼得要命咧><

我媽哦..
呵呵..
她說要陪我睡了..
看看是否真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