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April 28, 2009

晴天

这是吹什么风呢..
没有什么事情好发生的..
肥的口琴小子却说我..
心情好?

会吗?
我天天都是这样的哦..
傻傻哦..

哈哈..
本来也不想写什么部落格的..
可看在肥的口琴小子份上..
呵呵..
我就为你而写吧^^
我乖不?

嗯..
我真的有很多生日丫..
笨蛋哦..
你这小子..
不信我就算了啦><
呵呵..

嗯..
今天和小欣说话捏..
说说下..
她的表情告诉我后面有人..
望过去..
哈哈..
是枫^^

就只是看见背影..
你这小欣哦..
竟然这样玩我哦..
不给msn哦..
我自己去找呗..
有什么大不了^^

或许志雄说得对吧..
我今天心情也许特别好..
呵呵..
没有任何原因..

也许是因为..
我回到初中了..
我走进了商五..
多数都是F班的人吧..
我们不管其他是不是F班的人..
我们就在那大声唱"朋友"..
给欣绮听..

欣绮..
你没有妈妈..
不用怕..
我们来了..
我们依然在这..
好不..
你要知道F永远爱你哦..

那一刻..
真的全部F在商五里耶..
男生都在聊boyboy的东西..
女生..
呵呵..
还能聊啥..

嗯..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
都是因为志雄才写的啦..
哈哈..
满意没有丫..
肥的口琴小子^^


杰伦..
^^爱你哦..

2 comments: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哈哈~~
谢谢你为我而写~~~~
写的还真好啊~
谢谢你啦~~~
把我写得酱~~
哈哈~~
不管怎样·~
你们都还是朋友就对了~~
不要分这是不是F班或什么的
有缘
就一定能做朋友~~
就像我和你
本来也是不认识的
但是现在我们却认识了~~
所以啊~~
我们要懂得珍惜彼此
珍惜现在拥有的~~
让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
但是却不是像你那样~~
傻傻得开心~~
迟点就变顿了~~·
哈哈~~~
加油啦~~~
笨蛋~~

肥的口琴小子!

林舒敏 said...

肥的口琴小子:
呵呵..
当然咯..
你那么"好"..
不写你..
怎么行呢..
你说对不..
哈哈..

对丫..
我还记得..
我们不认识的时候..
我帮你们口琴拿东西..
你竟然命令我咧..
呵呵..
吓倒我了..
我不是你学会的..
你却当我是学会的人似的..
没关系呐..
就当作帮子欣..

不懂怎么了..
在msn就..
认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