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pril 27, 2009

未来不是梦

总是不会普通的过每一天..
不可能静静地一个人..
望着窗外..
不可能是空的吧..

又是下雨天..
曾经喜欢下雨天..
可现在呢..
下雨天给我的感觉..
是阴凉的..
但也是悲伤的..

下雨天..
就很想抱抱..
抱着baby..
抱着一个不会有生命的..
对着它说出心里许多的话..
它真的听得懂吗..

嗯..
说下今天好了..
白痴的我们..
突然间和彦澎聊..
什么都可以聊丫..
两个笨蛋的我们..
怎么聊起爱滋病==
其实..
说真的..
我们俩都不知道..
爱滋是怎么得来的..
哈哈..

嗯..
是开心的一天吗..
还是平凡的一天..
或是伤心的一天..
今天的补习..
都没在补耶..
都在聊..
喜欢听人家说故事的我..
都很认真在听^^..
边做数学..
边听故事..
就多说点吧..
好不..

对了..
杰伦..
好像都收不到信息哦..
收线不好吧..

在家..
爸妈总是突然会聊到..
我们这三个小瓜的未来..
姐姐都在中国了..
不必说..
哥哥呢..
准备台湾吧..
呵呵..
我来陪你好了..
我的台湾..
等我来好了..

表哥..
你在那等我来看你吧..
我去看你教台湾朋友玩扯铃..
不错不错..

我的台湾..
3年后吧..
这不是白话哦..
是真的..

到那住个三四年..
嗯..
我想..
不错吧..

哥哥和表哥..
要等我来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懂做么收不到
你好點惹嗎

为了你而写 said...

下雨天
给我的感觉呢。。。
就像天上住着的那个人
总是只有他一个人
没有人陪他。。
就因为这样
也许他要让在地球的我们
不要想他那么孤独
当下雨的时候
千万不能忘记
虽然雨是孤独的
全部雨滴都往不同的地方去
但是雨伞
永远都像一辆跑车
只有两个位
只能容下你跟她
就这样
才会觉得不会孤独

林舒敏 said...

杰伦:
嗯..
我没事..
别担心我..
好不..

为了你而写:
也许说得对吧..
可我的跑车..
我不想乘载任何人..
我只想用我的跑车..
去跟随另一方..
看他坐在另一辆跑车里..
当他的跑车有问题..
我就让跑车给他继续走下去..
很怪吧..
没法子..

Anonymous said...

我电话收到了信息惹
你说什么跑车
对谁说啊???

林舒敏 said...

杰伦:
呵呵..
^^傻瓜..
这是..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