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pril 26, 2009

4月份的苦

今天回学校服务哦..
本想玩下交通服务哒><
小宇说..
怕晒黑我的皮肤..
呵呵..
我不怕不怕..
我就想玩嘛!

是怕我弄到车撞车吧==
hem..
我一定要拿到这个机会..
不然我从此就不再说自己是周太太了><

嗯..
今天卖书哦..
赚了超多钱^^

服务完了..
好多人回来哦..
排球多人呐..
小欣..
我又见到俊枫了哦..
给你视穿了><
我都不敢望了啦..

健友找我..
我们在食堂聊..
健友..
别哭哦..
diabolokzai一直问我..
你是不是哭..
知道吗...
你的情绪真的很不好哦..
我们都看得出..
你的手一直弄着铃..
眼神失了魂..
我们都很担心丫..
其实..
我不是小朱..
我不知道她的心是怎么想的..
所以你问我的问题..
我只能帮你问她..

健友和我说..
他的兄弟都要分了..
永胜前天分了..
感觉他没什么事..
剩下diabolokzai也快要了..
最白痴的一句话..
你当场叫diabolokzai立刻飞掉女的==
他回答的是..
不用开口的啦..

真怪哦你们..

怎么会呢..
4月份是分手月吧..
哲斌也是..
欣仪也是..
永胜也是..
启业也是..
还有很多很多..
不能说完了..

怎么会这样呢..
健友哦..
你今天问我是不是和..
分了..
对不起..
我保持沉默了..

总而言之..
健友..你别哭哦..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知道吗..
呵呵..
下次和昉佑讲鸟语..
别那么快啦..
明知道我很钝..
还讲那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