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April 25, 2009

合唱的日子

高中生活的合唱..
果然不一样..
不一样的是..
都很烂..
因为大家的心..
依然在初中..
太多美好的回忆..
全都在初中..

既然都同班了..
只好都硬撑住了哦..
练唱都一直很糟..
直到..
呵呵..
我们和S3C3同一个休息室..

嗯..
他们班真的好棒哦..
有大提琴伴奏..
唱得很好听..
我们都为他们鼓掌叫好..
他们都不好意思了..
轮到我们练唱了..
我们都不好意思唱出来..
因为好烂..

结果他们鼓励我们咧..
我们就真的唱得很不错..
呵呵..
高三的人..
很搞笑的..
就这样..
大家玩在一起..
互相鼓励对方..

出赛前..
他们也为我们加油呢..

进场前..
呵呵..
可爱的昉佑..
竟然扮可爱..
很好笑的样子..
娇滴滴的小男孩..
小心哦..
等下小靖不喜欢..
昉佑可别哭哦..^^

结果还是..
比赛..
走完音..
伴奏的..
唉..
也许真的很差吧..

诗豪..
别哭..
你都尽力了丫..
你最近都在备赛..
根本没时间练了..
不要怪自己...
你可是被公认钢琴手哦..
你还记得你现场弹斗琴吗..
你最棒丫..

商二..
也许不是最棒..
但也付出过..
对不..
诗豪..志豪..
你们的第一次..
都献给了商二..
谢谢你们..

嗯..
惨了惨了..
小欣..
我和小朱完蛋了啦..
比赛前..
我们去理二的休息室外..
给俊枫发现了啦..
超糗的!
我还立刻躲起来..
怎么办..
还好旭全没有看到小朱..
可我就==
以后不能看了..

好了..
呵呵..
就说那么多..
小城找我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你惨了~被他发现了…
哈哈!!

怎么啦??比完赛后诗豪哭哦?
尽力就好啦~

~小欣~

Anonymous said...

嗯咯。。
好好奇他们怎么会望出来~
难道他对你。。♥><
还是好不习惯高中的生活~
还是就比较喜欢临死才成功的感觉==
比较有成就感嘛。。
哈哈
▶珈◀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傻蛋~
肥肥的我来写你的blog了!
我都很久没看了
现在看回 感觉上你好像很大件事叻~~
请原谅我那么久没来看你的blog
因为。。。。
有少少的不的空
我的家里前些日子也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搞得我都没什么时间看
现在不同了~~
大家都没事了~
不过你就好像很大件事叻~~
不过不要紧吧~
你没听过
厄运过后就是好运的到来吗?
坚强点吧~~
你办的歌唱比赛。。
我没去听
不过
我们要珍惜的是过程
和你班那个弹琴的说吧~~
加油咯~~
至于你的脊椎
哇靠~~
歪了叻~
好像很严重哦~~
可以的话就去动动手术吧~~
会好点~
加油啦~~
我好像写太多了哦~~
哈哈
不用紧啦~~
都是关心朋友嘛!~
好啦~
不写了~
加油.傻蛋·~~~~

肥肥的我~~~

林舒敏 said...

小欣..
呵呵..
我也不懂做么他知道的..
都是子欣的哥哥-子豪..
是他拉着俊枫望过来的><

小朱..
嗯..
很奇怪..
他们不专心呐..
偷窥过来..
呵呵..
嗯..
可是..
我们这一次临时练得..
效果没有初中那么棒呐><

肥的口琴小子..
别担心..
好不..
其实假如你们都不特别理我..
我会比较好过..
我比较习惯自己一个人承受..
再多的苦..
我自己解决就好..
你们这样子..
我会更难过..
我会没事哒..
嗯..
那个弹琴高手哦..
呵呵..
他没事了..
他还是比较适合专注于辩论..

DEnnis said...

合唱比赛是一个过程的享受~
尽了力,把握了站在舞台的机会~
一切就足够了。

=)

林舒敏 said...

Dennis..
嘻嘻^^
我也这样认为..
不管了啦..
你班有拿奖哦..
你上学会的时候..
要唱给我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