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pril 24, 2009

真假哥哥都那么好..

就..
之前去医院做身体检查..
发现脊椎弯了..
医生都说没什么事的..
不必动手术的..

今天去检查时..
就说要了..
他说也可以不用..
看我自己而已..

我当然不要啦..
超怕咧..
虽然他说成功率九十多巴仙..
但还怕怕..
爸妈希望我做..
那么以后就不担心那么多..
我开始真的不肯哒..
我不想爸妈担心..

结果..
躲在我那蓝蓝的房里..
暖暖的被里...
真的哭了..
却不敢大哭..
怕爸妈听了..
更担心我..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决定了..
就听你们的吧..

依然静静地一人..
在房里听周杰伦的歌..
心舒服了很多..
哥哥进来了..
他和我聊了很多..
他知道我不开心吧..
一直逗我笑..
好白痴的笑话..
却给他说得..
呵呵..

聊了很久..
两个人躲在房里..
听着歌..
聊心事..
好久没听哥哥说心事了..
真的有说有笑..
妈妈的房间都听到我们的笑声了..
超厉害的..

最甜的画面..
"冰淇淋..干杯"
呵呵..
和哥哥一起吃冰淇淋咧..
感觉真不错..
甜甜的..
冰淇淋..

还有哦..
哲斌..
谢谢你..
陪我msn..
你别老是想别的话题呐..
我很好..
没想什么..

我没事了..
有什么大不了..
我还在丫..
别担心到像去死那样..
对不..

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不会因此..
而结束..
我要好好地爱我家人..
我要孝顺父母哒..
呵呵..

不要担心我了..
我会没事哒..
要担心我哦..
不如带我去台湾找杰伦..
看看他那小小的眼睛..
嘟嘟的嘴..
可爱的周杰伦..

就让我们用笑带过..
好不..

5 comments:

DEnnis said...

脊椎弯了?
这听起来好像有点严重似的噢!
既然如此,就要小心一些啦~

你看起来很开朗嘛~
生活愉快。=)

Anonymous said...

昨晚打給你
你在那里的眼淚我能聽得出
我可以表露出自己很開心的樣子
但是心情是如何我很清楚
我也有點不好受

林舒敏 said...

Dennis..
嗯..
不是开朗吧..
都成定局..
就算再怎么埋怨..
也没有用吧..
我不会怨恨任何东西..
因为..
我觉得我已经是幸福的了..
世界上有很多比我还不好的人..
换个角度..
会想得更好吧..

杰伦..
不要不好受..
好不..
你应该去过开心的日子丫..
一个人苦..
总比两个人苦好吧..
你要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不开心时就要表现出来><
偶而的任性是对自己的宽待~
你要+U啊...
好担心你~
你一定点的拉^^
快快好回~
用你的笑容杀死jay...
♠珈♦

林舒敏 said...

小朱..
谢谢你哦..
我会好回的..
没事的..
我们多点在一起..
去看那俩个理科的..
就会好回了^^
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