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pril 24, 2009

決定了

嗯..
現在大家都在上著課吧..
不用懷疑..
我就是沒去學校..
去找醫生問候問候了..
高中第一次缺席..

很想學校tim..
突然好想說..
我愛我身邊的每一位..

我想了一件事..
一整個早上..
終于決定了..

我會在下一篇..
告訴每一位什麽事..

傑倫..
我想告訴你先..
不管結果是怎樣..
我就只是想坦白告訴你..

有太多的東西想和身邊朋友說..
千言萬語說不盡..

我不會有任何秘密隱瞞朋友..
就唯獨這件事..
因爲我自己也難以相信..

銘..
你曾經問我..
有沒有秘密隱瞞你..
對不起..
我那時騙了你..
我不想你擔心我..
我知道你還是那位很疼我的師父..
所以我選擇騙你..

這件事就只有..
hamster..
貝殼..
嘉敏..
芷情..
哲斌..
銘深..
順鴻..
知道而已哦..

謝謝你們的關心..

5 comments:

wenqi said...

哈 好巧
我刚也是找医生问候问候了

好好照顾身体
一起早日康复 =]

林舒敏 said...

嗯..
你比较弱哦..
常没去学校..
要加油哦..
^^

Anonymous said...

你什么事。。
好担心。。
还好吧??
嗯。。
你不能有事的!!+U

Anonymous said...

這些事情
要勇敢的面對下去
如果你需要我
我隨時都在
真的
你需要到我
我真的會陪在你身邊的

杰倫

林舒敏 said...

小朱..
很多事情都很突然..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
有你们就安了..

杰伦..
谢谢你..
有你一句..
就够了..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