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April 23, 2009

珍惜眼前人

嗯..
首先呢..
哈哈..
昨晚做東西真的做到很夜..
謝謝哲斌陪我到半夜哦..
有你這個哥哥真好..^^

呵呵..
最近流行光頭嗎?
怎麽男生開口閉口就打賭剃光頭呢?
結果..
高三商五成爲學校焦點..
被發現球賽贏了..
一起去剃光光^^

還不賴嘛..
可愛的同學..
咱們班的小檉和小揮..
不知受了什麽刺激..
也剃了..
呵呵..
原來小檉是有小楨的陪伴...
才那麽大膽..
恩愛哦..
看你們這樣..
我們F班都放心了..

小欣丫..
干嘛一直說俊楓剃光頭..
雖然昨日排培輸了..
但也不必剃吧^^
嗯..
他剃了也無所謂..
反正一樣..
你知道嗎?
他去年也剃過了..
因爲訓導..
可憐的他..
還有..
呵呵..
我不會吃你和他的醋的哦..
^^真的哦..

嗯..
笨蛋的我..
今天又英語中心..
真的很笨..
明明就是去監督的嘛..
怎麽變成我打掃了呢..
唉..
難怪大家都說我笨笨的..
也沒法子..
大家都翹著手在聊..
就只好幫忙吧..
自然反應唄..

對不起哦..
讓你們擔心了..
今天上體育到一半..
我真的不是因爲什麽不開心..
是不舒服而已..
別擔心了..
好嗎..
謝謝小欣,小朱,小靖還有小Y..
愛死你們了..
好嗎..

不過..
真的很開心..
我就很喜歡聼人家彈傑倫的歌..
曾經聼過豪傑的斗琴還有哲斌彈説好的幸福呢等..
真的會開心到睡不着的..
今天哦..
我又聽到了..
詩豪..
你真的彈斗琴耶..
很認真的樣子..
好棒哦..
還有...
放學后留下來練唱的..
一個不同班的男生..
談了不能說的秘密裏的音樂..
真的好棒好棒..
可惜要走了..
否則一定聽到底^^

欣綺..
別哭..
你別哭..
我們在你身邊丫..
我知道很難接受..
我們也很難接受這事實..
我們這幾天都在為你媽咪折紙鶴..
我們沒有想過那麽突然..
上課不理老師..
一直折..
只想她早日康復..
沒想到今早就..
我們很擔心你丫..
你別怕哦..
你知道嗎?
我班的人都幫你媽咪折紙鶴..
尤其是小欣..
我們F班明天會去看你媽咪吧..
我在這裡說對不起..
我不方便去..
我們會籌白金給你媽咪的..
你一定要收哦..
這是F的心意..
知道嗎..
不管發生什麽事..
你要記住..
F永在你身邊..

人生無常..
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眼前人..
我是個曾經失去朋友的人..
聽見自己身邊人離開..
真的不好受..
那一刻真的會後悔..
突然想說..
婉婷..
你在西方還好嗎..
5年來都沒忘記過你的存在..
謝謝你曾經記得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來你的生活好充實哦
我也好想
陪在你那里
陪你一起開心

杰倫

林舒敏 said...

傑倫..
你在我心就好了^^
有你就開心..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客气啦~
你没事就好…最重要你知道身边的朋友永远会陪着你就好了…不管发生什么事~
哈哈~
嗯…我也希望可以做点好事嘛…希望你那朋友可以坚强起来…她妈也不想看到她不开心吧~加油!!

~小欣~

DEnnis said...

珍惜眼前人~
这句话看起来需要很多勇气...
因为,人总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哈哈!

加油噢~ =)

林舒敏 said...

小欣..
我知道..
你是好人..
有你這樣的朋友..
我想做人真的無悔吧^^

Dennis:
對丫..
人就是愛和自己作對..
等不在身邊時..
才去說什麽早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