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pril 19, 2009

命运

你迷信吗?
你相信世界有神?
你相信世界有鬼?
你相信命运吗?

我们不能控制一切的一切...
我们只能认命?
对吗?
命中已为我们安排好了一切..
为我们的路铺好了路..
可你却不知道..
不知道它为我们所铺的路..
是好还是坏..
它用的配料是好的还是坏..
是容易破个大洞的吗?

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只能一直沿着自己的路..
一直走一直走..
只能在走的过程中..
自己去发现是好还是坏...
别人帮不到你..
因为这是自己的路..

是自己选择的路..
选择了..
就别后悔..
很多事情是不能回头的..
不是一句对不起..
就能挽回..

机会就只有那么一次..
我们就只能在此认命吧..

我就是后悔的那一位吧...
已经不能回头了..
才知道痛苦..
已经1个月了..
后悔了1个月..
有用吗?

"时光机"不可能带我回去了..
就算"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也没用..
因为"我不配"..
不能再"退后"了..

我现在能做的..
就只有尽力而为吧..
我真的很爱你..
可我不懂用什么办法挽回..
也许..
现在..
我只能说..
"对不起..我爱你"

3 comments:

DEnnis said...

这篇的你,看来很有感触噢!

很爱?
那你懂多爱吗?^^

我们不一定要认命~
但我们可以好好的,走下去。

虽然不清楚你怎么了~
但,祝福你。
加油啦!=)

林舒敏 said...

呵呵..
其实我不是在说爱情啦..
别误会..

Anonymous said...

那你是在說什么呢
我想知道恩
可以??

你在日本的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