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平凡

看那炎热的天气..
全部人都流汗了..
忙着学会事情的我..
听到钟声响..
立即冲上了课室..
糟了..
忘了今天练唱..
大家都排好位了..

还是老样子..
弄到来..
也没什么练..
蛮无奈..

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美术节..
彦亨要我们抄笔记..
班上真的蛮静..
我就叫老师播歌..
结果..
老师播艺术歌==
呵呵..
其实还蛮不错啦..
老师坐在我们后面..
突然都聊起来了..
老师说有关现在歌手..
虽然现在歌手都不是真材实料..
可老师也别说周杰伦嘛...

为什么每个人找例子..
都要先找杰伦呢..
我会不开心的咯..
呵呵^^..
为杰伦打抱不平..

恩...
今天团课也没什么..
因为多数人都是学术颁奖典礼..
不然就是合唱比赛..
过后就大型站岗检讨..
哇..
吓死我了..
训导突然那么凶对我说话..

J3D是anti-prefect的..
我们也没办法控制..
至于他们差点达到我和顺宇的事..
我们不说只是想把事情化小..
训导就别气了哦..

嗯..
今天蛮累..
不多说了..
呵呵..
睡觉..

3 comments:

DEnnis said...

原来你是典型的周杰伦迷。
大家会讨论他,证明他有价值存在呀!
=)

很累还每天更新,你真的很用心噢~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上什么课??
可以开歌来听??
厉害~~~

贝壳~~~

林舒敏 said...

Dennis:
呵呵..
我勤劳嘛^^
那你要多来噢..
为你而写..
好不?
哈哈

贝壳:
是美术节..
老师都很听话..
所以听我们的话..
去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