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pril 17, 2009

我家"重要新闻"

带着往常的心情..
准备面对这一天的工作..
呵呵..
好不容易..
才批改完编辑的"摘录要点"..
班上人都叫我老师了哦..
哈哈...
不敢当不敢当..

嗯..
今天听hamster说了..
没事就好..
我放心了..
看见你笑..
心都安了..

呵呵..
还有还有..
恭喜排培拿第二..
小欣..
你最棒了..
虽然不是第一..
但你们都尽力了..
对吧..
我相信你们是行的..
muakz..哈哈..

重点来了...==
回着家的途中..
芷情的爸爸问了我..
舒敏..
你谈恋爱了哦?
......
我呆了..
什么?!
怎么问那么怪的问题..
我和芷情都...
呵呵..
没有没有..
她爸接着说..
听你阿姨的女儿说..
你谈恋爱了..
哇塞..
超火滚咧..
我的表妹报什么料?

结果听芷情爸爸说...
一堆长篇大论..
呵呵..
好听好听..

等妈妈来载我..
妈妈在车上..
说了..
我的姨姨昨晚睡不着..
怎么回事?
原来是表妹..
我表妹的国中上报..
什么事?
那么夸..
原来他们学校本就有学生黑社会..
叫做.."十八党"
而且还殴打学生到上报tim..

另外..
我阿姨还听说..
有人在学校的对面的茶餐室..
发现有避孕药还是避孕套的..

因为我表妹常去..
我阿姨就一时怕我表妹参什么十八党..
还有有做一些不良事情..

结果一向严厉的阿姨..
昨晚..
好声好气的和我表妹谈话..
问我表妹是否有男友了..
表妹一直否认..
不懂事情的经过怎么了..
表妹说说下..
就说有..还拖我下水==

很无奈啊我..
本想在妈妈面前否认的..
我知道妈妈不介意..
这一切的一切..
我只好和妈妈承认了..

呵呵..
妈妈也说了大道理..
她也没什么的..
就说我们年轻人都是玩玩..
妈妈不怎么样..
您说什么就什么吧..
都听你的了^^

7 comments: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哈哈~~
很久没来了~~~
是啊~~
谈恋爱时现在每个年轻人的爱好啊~~
父母没有权利去割让我们哦·~~
哈哈哈哈~~
至于什么党什么党的~
那就要看你表妹能不能在这么恶劣的环境里还是保持理性的一面咯~~
加油吧~~
肥肥的口琴小子

Anonymous said...

嗯~谢谢你哦~
其实讲真的,我是很伤心下的…
为什么不是第一??
唉,算啦…
谢谢你的支持咯!!

~小欣~

DEnnis said...

老师好。=)

我也觉得,现在的中学生...
很多都没有建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
在不健康的环境里,
竖起了腐化的思想...
那真的让人有点无奈。

能的话,
叫你阿姨让你表妹换个新学习环境吧!
我觉得环境对孩子真的有很大关系。=)
哈哈...

听话的孩子,很不一样噢!=)

林舒敏 said...

小欣..
别难过..
有我在^^
我是你的排培小粉丝呐..
循中女排培最棒哦..

Dennis..
对丫..
我阿姨也说过想帮她换环境..
现在只好看下她怎样咯..

Anonymous said...

酱严重???
那你母亲有骂你吗??
你和“杰伦”的事??

林舒敏 said...

呵呵..
没啦..
妈妈都不理的..
她就觉得我和杰伦不可能的..
毕竟相距那么远..

joyyi3 said...

so that means ur mom knew it d lo ?
^^
b careful oways ya .
^^
muak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