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April 16, 2009

白痴的一天

嗯..
今天有点赶吧..
放学后要去团部..
又要去英语中心..
又要练唱..

怎么长夷那么严..
我们可不是他的班咧..
为什么就只对他的班和我们班那么严..
我们都弄到很干净了..
是我评分以来最最最...
干净的一班咧..
我可是很认真地说的哦..
抹来抹去...
还是不批..
什么东东嗯..
超火大的..
辛苦S1C2了..
你们都很棒...

但..
说到合唱..
玩归玩..
别太爱玩哦..
阿彬..志豪还有雯绮很累的咧..
拜托..
我们就合作多一个星期而已..
好吗..

真调皮..
练唱耶..
谁敢玩方块?
谁敢按电话?
呵呵..
不说不说..

嗯..
今天上体育节..
玩乒乓哦..
其实还蛮喜欢的..
不过就不是时常玩..
虽然我不大会^^
找日..
和芷情玩哦^^

体育节后..
都超赶..
赶什么?
站岗啦..
快迟到了哦><

进入..
你的班..
我们之间只有越来越陌生..
看见你..
就想到..
那一句是谎言吧..
什么比较适合做好朋友..
朋友都不如咧..
我们见面..
感觉就是陌生人看见陌生人..
只是偶尔你无聊..
才当我是笨笨的学长..
玩我..

倘若真是这样..
请放过我吧..
拜托

"下雪"..
或许你认为我没权说你..
但..
拜托..
请别玩我的好友..
她是认真的..
倘若你没有了感觉..
就直说吧..
别做到好像很伟大..
这只会使她更伤..
求你了><

4 comments:

DEnnis said...

原来你是傻蛋。
哈哈!

你的字和你人一样噢~
那么“小颗”的?
^^

加油啦~
期待你一直的更新噢!=)

林舒敏 said...

呵呵..
没想到是你耶..
一定一定...
我也去看你的部落格哦..

Anonymous said...

???
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怎么我好像觉得你很多东西都没告诉我~~
TT

林舒敏 said...

不是你不明..
也许有些事不必去知道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