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April 14, 2009

加油

又是讨人厌的星期二...
每次上编辑...
我都要用大声的哦><
喉咙真的很痛...
就只有星期二上编辑才会喉咙痛...
很苦嗯...

嗯...
对了...
有看我blog的朋友...
在此说下哦...
若sms我..
我暂时不会回复哦...
因为小舒电话没钱^^
不方便进钱...
有急事的话..
就直接电话联络...
ok?^^

不懂怎么说好呢...
小欣...
我明天开始不想见到你丫...
直到星期六才见你...
你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等第9节才好回来...
否则...
嘻嘻...
横竖反正..
就是加油哦...
我会为你加油...
祈祷不要下雨...
比赛要顺利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我也希望我第9节才见到你们…
要时时刻刻为我加油哦~


~小欣~

Anonymous said...

谁是小欣???
我认识的吗?
怎么没告诉我???

贝壳~~~

林舒敏 said...

贝壳,
你不认识小欣的哦^^
这是商二的可爱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