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pril 13, 2009

13.4

感觉这一天...
睡不够...
谢谢哲斌都陪我sms...
要等我睡着...
真的辛苦你了...

来到学校...
呵呵...
小歇一会儿...
因为待会儿还要去学会那...
歇够了...
和小朱...小欣聊...
呵呵...
以后朋友的名都变小字了^^
可爱又亲切嘛^^

坐在我后面的...
呵呵....
叫作"小强"...
哇塞...
可爱咧...

嗯...
今天自修节...
意晴突然走来问我...
...(此话不写明)
本来我和小朱都是吞吞吐吐...
可是小朱演技不大好...
给意晴视穿了...
只好坦白...
她知道后...
她的眼神告诉我...
我和他是不可能...
或许...
我不想主动让人知道...
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吧...

算了...
把它放在一个角落...
不要提起了...

呵呵...
今天美术节没有老师..
可以当作自修吧...
那些人都在比手力...
我真的想不到...
小祚那么瘦..
竟然有"老鼠"耶..
而且不小哦...
哈哈...
瘦瘦的人有老鼠...
真的看不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人怎么看你不用介意啦~
最重要是你们对彼此都有信心…
加油吧!!
以后有8的事情一起8咯~
哈哈……

~小欣~

Anonymous said...

酱看小他~
他的“老鼠”可大捏~
哈哈~
好像很好玩~
不过我们玩到闷了~
哈哈~

贝壳~~~

Anonymous said...

小强=可爱==
看他就想打。。。
什么~
只是我高明的演技被看穿了><
一切顺其自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