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pril 12, 2009

缘分

今天...
去走街...
和妈妈和姨姨他们出...
说是和他们出...
下到车...
呵呵...
和表妹走噜...
自己逛下...
看的东西都超贵^^

过后...
走走下...
遇见了小学同学...
也许是3年没见面的关系...
我们都对望了好久...
不敢肯定对方是不是...
呵呵...
终于大家都鼓起勇气的...
肯定...
打招呼了...
呵呵^^
我们的缘分...
世界这么大...
竟然遇见了...

昨天学长团...
玩回"天使与主人"的游戏...
这个游戏很久没玩了...
不懂为何现在又用回...
改名为"亚当与夏娃"...
每个人都有要守护的对象...
和被守护的对象...
都是异性哦...

嗯...
我要守护的对象...
呵呵...
应该很容易吧...
真的很想知道...
谁是我的守护天使...
^^...
我的天使会很辛苦的哦...
听小宇说是个好人...
是谁呢...
好神秘耶...
游戏规则...
就是不能让别人知道真正身份...

病好了嗯...
朋友们...
别担心...
我的药就是你们...
你们的一句问候...
就是我1个月的药...
muakz...
爱死你们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肉麻到~
爱死你啦~
哈哈~
天使肯定是我来的~
哈哈~
加油~
爱你~

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