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April 11, 2009

垮下了

今天是星期六...
4月11日...
我的生日過了2個月...
傻傻哦...

又是忙碌的一天...
朋友都問我爲什麽遲到?
不...不是的...
今天真的不是遲到...
是一大早來學校...
就去團部了...
去做壁報...
開始真的很無奈...
因爲就只有我一人在做...

過後...
謝謝沛樺...
謝謝你幫我...
謝謝小宇...
謝謝小賢...
(呵呵...今天上團課學來的...叫親切感點...加一個小字...后加最後一個名)

真的超趕...
今天截至捏...
可是早上還是做不完...
只好一上班導節趕回班...

上完聯課還要繼續做...
好苦...
和自己的隊員們...
努力地趕完...
好辛苦...
腳受傷了...
還要一直走來走去趕東西...
很痛丫我的腳...
肚子又不舒服...
還病了...
很不舒服...
發冷嗯...
體弱多病的我...

可是...
還是要趕完...
結果我們的努力...
沒有白費...
雖然很普通...
但就如小宇說的...
我是第一次做壁報...
我就覺得很美丫...
在我的心中...
是全世界最美的壁報...
我可是第一次親手負責這個壁報...
雖然那個稿圖不是我做的...
一切的辛苦...
不再說...
我只要結果...
我很滿意...

雖然一上車...
就整個人垮了下來...
但我就很開心...
因爲我終于做完壁報...

but...
聼執委說...
我的隊還要負責團報><
怎麽那麽多?
上次才做完專欄...
現在剛做完壁報...
接著又要做團報?
我該不會快進院吧==


今天的下課...
我生氣你了呢...
我可是女生耶...
你怎麽可以拉我的衣服呢><
我檢舉你塞衣服...
你還玩我..
說我沒塞衣...
我不介意...
可是你干嘛拉我的衣服...
我在站著崗丫...
站崗也不說了...
我真的很介意你今天對做的行爲...
你以前對我做的一切...
我都能包容...
可是這一次...
真的是我...
第一次生氣你!
你爲什麽要這樣?!
拉我的衣服出來...
我不是你的兄弟...
不是男生...
我不懂要怎麽理你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拉你的衣服???
铭????
我帮你打他~
哈哈~
不要生气啦~
生气就不帅了~
呵呵~

贝壳

林舒敏 said...

不是铭啦><
铭那么好人...
哪敢弄我...
是他...
初中三的他...

Anonymous said...

噢~
F班的~

林舒敏 said...

不是啦..
I班啦><
你竟然忘记他的班...
和顺鸿同班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