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pril 10, 2009

我的生活

這幾天都處於忙碌狀態...
開始真的很不慣...
實在太多東西做...
學長團和編輯都好多東西做...

這個不慣...
真的很苦...
那一晚...
真的覺得好累...
功課多...
學會事多...
我忍不住了...
哭了...

不敢讓家人知道...
因爲他們知道了...
就只有一個結果...
叫我退學會...
我不肯嗯...

哭了好久...
聼著傑倫的歌...
慢慢恢復了情緒...
很無奈...
還是繼續做事...

很累...
這個星期開始了我的忙碌生活...
其實這才是我的生活...
去年就是這樣了...
只是今年還不適應...
現在開始都要適應了...
適應做東西做到很夜...
隔天去學校還要繼續做...
這應該才是我的生活...

有時真的很喜歡忙碌的生活...
神經的我...
喜歡的原因就很簡單...
在忙碌中...
不會去想任何東西...
就只想做好一件事...

可是哦...
最近已經很夜睡了...
睡覺時還天天發夢...
變成自己也沒有睡了...

今天更慘...
半夜做噩夢...
被噩夢驚醒...
很恐怖啊...
半夜開著眼睛...
不知如何是好...
又是一個沒得睡覺的夜晚...

真的是很怕...
不敢想任何東西...
又要做熊貓人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唷~
有时候忙是好事~
但不至于天天都要忙的嘛~
有时候要试着让自己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哦~
忙是可以,但不要忙过头~
这样会累坏身体的~
不要学本人~
本人就是有一阵子常常把自己放在很忙很忙的状态~
结果病倒了~
不要捏~
知道吗?

贝壳

林舒敏 said...

知道了...
我都很听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