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April 7, 2009

超不爽

真的很不爽...
不爽到...
罵了一句粗口...
自己也嚇了一跳...
因爲真的很久...
沒有講了==

都是哥哥咯!
明知道我在等很重要的電話...
還在那玩...
我可等了1個小時丫!
心情真的很差了...
他還要玩...

用自己的電話打來...
害我白高興一場><
真的超級無敵幼稚咧!
這一刻...
真的不想理他了...

有那麽好玩嗎?
本來很火的...
發現自己罵出一個粗口了...
立刻靜下來了...
媽媽應該嚇到了吧...
對不起哦...
我不會有下次了...


嗯...
今天...
呵呵...
我白癡啦...
給朋友嚇哭了...
別用認真地語氣和我說...
我身旁有骯髒東西...
我真的會信的...

不過...
我還真喜歡聼鬼故事...
可是講歸講...
別講到我身旁真的有...
就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i also like to hear ghost story ^^~

YD

Anonymous said...

==
虾米事???
做莫会骂粗口的???
不像你哦~